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帅钦点边锋黯然投切尔西 C-罗英超PK水货标王

 

CCTV.com  2009年02月03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就在2009年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时,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一条重磅消息:蓝军将从国际米兰租借来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时限是本赛季结束,夸雷斯马也成为了切尔西第6位葡萄牙球员,2009年冬季转会市场切尔西的唯一引进。去年夏天,夸雷斯马曾以2460万欧元的身价从波尔图转会到国际米兰,这也让他成为了当时的意甲标王。

  交易成功后,切尔西官网也对夸雷斯马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曾短暂效力巴塞罗那,在波尔图124场比赛取得了24粒进球等。同时,切尔西官网也对夸雷斯马的切尔西生涯送上良好祝愿,并希望他能够在切尔西重现波尔图时期的辉煌。讽刺的是,就在切尔西官方宣布租借夸雷斯马一个小时前,切尔西官网还在极力否认他们与夸雷斯马进行接触。

  其实,夸雷斯马离开国际米兰其实早有预兆,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主帅穆里尼奥都曾表示过不介意夸雷斯马离开,尤其是在国际米兰公布欧冠名单,葡萄牙边锋榜上无名时就已经注定他和国际米兰的缘分将告一段落。不过此前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一直认为国际米兰会将夸雷斯马租借到热刺队,因为穆里尼奥非常希望引进热刺中场杰纳斯。而昨天,夸雷斯马也的确出现在了伦敦,但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时刻切尔西出手截下了同城对手的猎物。

  在错过了罗比尼奥后,斯科拉里一直希望球队能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合适的边路攻击手,不过由于经济危机,斯科拉里的转会资金并不充裕。好在最后时刻切尔西从国际米兰处得到了夸雷斯马,也为刚刚在与利物浦比赛中0-2落败而郁闷不已的大菲尔送出一番安慰。根据《米兰体育报》表述,国际米兰虽然只将夸雷斯马租借至6月30日,但若切尔西有购买葡萄牙边锋的意思,他们完全可以在今年夏天坐下来好好谈谈,毕竟在如今4312大行其道的国际米兰,夸雷斯马其实已经没有了位置。幸运的是,在切尔西夸雷斯马无需为位置担忧,无论卡卢还是马卢达都无法让大菲尔满意,夸雷斯马的加盟无疑让大菲尔多了一项选择。此外,在葡萄牙国家队二人就有过合作,斯科拉里对于夸雷斯马的熟悉程度也要比穆里尼奥深得多。

  2008年夏季转会最后一天,夸雷斯马风风火火的从波尔图加盟国际米兰;2009年冬季转会最后一天,夸雷斯马又风风火火的从国际米兰转战切尔西,昔日足以和新科金球先生C罗相提并论的葡萄牙边路奇才如今却成为了烫手的山芋,不知斯科拉里能否让夸雷斯马在切尔西重现自我。

  除了夸雷斯马来到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最后一天中,还有一名国际米兰球员转会来到了英超赛场,此前富勒姆官方已经确认,他们已经从国际米兰租来了达科特,这位34岁的后腰和夸雷斯马一样,租借期也是到6月30日截止。(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相关新闻:

组图:大雪困扰意甲 佛罗伦萨比赛被迫延期
意甲-罗马2-2惜平副班长 热那亚1-0小胜稳居前4
意甲-小贝2助攻卡卡帕托进球 米兰3-0拉齐奥
意甲-伊布蓝黑百场秀铁卫建功 国米1-1都灵
[视频]意甲:“穆”气沉沉 蓝黑军团错失良机
[视频]意甲:心随“贝”动 红黑军团跃居次席
[视频]意甲第22轮:国际米兰被保级球队逼平
[视频]意甲第22轮:拉齐奥-AC米兰(上半场)
[视频]意甲第22轮:拉齐奥-AC米兰(下半场)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