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帕克28分8助攻准两双 广东120-112获牛年首胜

 

CCTV.com  2009年02月02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CBA官网2月1日报道:今晚CBA联赛展开第三十轮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来到惠州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上一轮广东不幸负于青岛双星爆出牛前前的最大冷门,经过这几天春节假期调整,广东全队随即积极投入备战中。无奈开局依然不顺,随后在帕克的组织下,诸位国手开始渐显威力,半场领先14分,末节虽然有所松懈被对手一度追到6分差距,不过帕克的挺身而出再次稳定球队军心,最终广东以120-112战胜浙江广厦,获得牛年首场胜利,积分榜继续以25胜5负的战绩紧追新疆队(26胜4负),广厦则以15胜15负的战绩和山西、山东等五支球队并列第7位。

  全场数据,帕克28分8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朱芳雨26分,王仕鹏19分,杜锋19分,积臣13分和9篮板;麦考伊28分16篮板,怀特41分5篮板。四节比分(35-26,30-25,31-29,24-32 广东在前)。

  今晚广东的首发作出稍微的调整,派上董瀚麟与帕克作为首发,并搭上朱芳雨、王仕鹏还有积臣。广厦这边也使用双外援作为首发。开局广厦打得相当不错,以12-5领先广东。随后朱芳雨与王仕鹏相继进攻得手,带领广东打出一波7-2小高潮。随后广东队乘胜追击,伴随着帕克与杜锋的连续三记3分球命中后,3分多钟广东就以28-16反超对手。最后30多秒王仕鹏突破上篮命中,首节贡献最高的14分,广东半场以35-26领先浙江广厦。

  次节比赛,尹逵左侧突破上篮帮助广厦追到33-40,无奈王征与杜锋随后打得内线优势,接连攻击让浙江毫无办法反击,7分多钟朱芳雨圈顶三分命中,杜锋快攻突破上篮得手,广东打出一波11-0逼使广厦请求暂停。随后麦考伊开始内线的进攻,金立鹏的3分命中、怀特快攻得手,很快带领广厦追到51-62,此时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下2.8秒,广东的球权。接着帕克接开球顺利完成最后的压哨3分,半场战罢,广东65-51领先浙江广厦。半场数据,帕克15分和6次助攻,王仕鹏14分,朱芳雨13分,杜锋12分;怀特14分,麦考伊17分7篮板和2个盖帽。

  下半场比赛继续,杜锋转身上篮博得姚鹏犯规,无奈未能完成2+1,10分05秒积臣单打内线勾手命中,广东69-53领先。董俊江3分命中,随后怀特又中投得手,7分多钟朱芳雨命中关键3分稳定军心,广东继续77-60领先。紧接着广厦左侧底角3分命中,朱芳雨右侧再次3分还以颜色,广东依然领先80-65。5分多钟帕克断球得手快攻完成反扣,广东领先到84-67逼使广厦暂停。1分多钟王仕鹏突破上篮命中,怀特博得犯规2罚全中,广东队依然领先89-73领先。最后一次进攻,张楠压哨3分命中,广东以96-80领先前三节。

  最后一节,浙江广厦开始加强了进攻,怀特上篮得手,遇俊锴断球快攻命中,随后麦考伊也接连强打成功,8分多钟广厦把比分追到92-100,广东请求暂停。暂停后遇俊锴中投命中把差距缩小到94-100,随后帕克三分还以颜色,杜锋中投得手,5分多钟帕克突破上篮再次得手,接着又博得犯规2罚全中,广东重新挽回优势,以109-96稳定军心。紧接着麦考伊左侧投篮命中2次,3分多钟怀特获得罚球机会命中1个,广东109-101领先。1分多钟王仕鹏助攻帕克怒射3分得手,广东领先118-107,最终广东以120-112轻取浙江广厦,获得牛年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名单

  广东首发名单:朱芳雨 王仕鹏 积臣 董瀚麟 斯马什·帕克

  广厦首发名单:遇俊锴、张楠、金立鹏、麦考伊、怀特

 

责编:王鹏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