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什盼梦八全明星重逢:和他们一起打球真美妙

 

CCTV.com  2009年02月01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来自《多伦多太阳报》的消息,在周二的全明星名单公布之前,猛龙队主帅特里亚诺从来就没有为自己的爱徒波什担心过什么,因为他明白,其他29支球队的主帅们是不可能忽视这样一位表现优异的大前锋的,而随后公布的大名单也的确没有让他失望——波什将连续第四年代表猛龙出征全明星比赛。

  但,事实上,即使龙王此次落选,对于特里亚诺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波什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不过对于波什来说可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本届菲尼克斯全明星赛同往常一样,都是巨星云集、星光璀璨,不过,对于今夏曾经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梦八成员来说则意味着更多,因为他们终于可以再次聚在一起了!

  没人会否定梦八对NBA球员的影响,他们教会了那些大牌球星们如何去打团队篮球,也教会了他们什么才是集体精神,波什自然也不例外。事实上,波什所在的猛龙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被人们寄予厚望后已经逐渐沦为了一支不折不扣的鱼腩之师,虽然小奥被人们批评的一无是处,可身为球队领袖的波什自然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无论是伤病也好、教练更迭也好亦或是疲劳也好,波什在12月及1月的数据缩水已是不争的事实,这次他希望在梦八球员云集的菲尼克斯全明星赛场再次找回那种“风光无限”的感觉。

  “我们都拥有一枚奥运会金牌,而且都希望在本赛季能够做出点什么成绩,所以,能和这样的一群家伙打球真是件美好的事情,这可是一种良性竞争。”

  特里亚诺也很同意弟子的这种说法。“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球员了,而且培养出了深厚的友谊,我希望他们能够彼此鼓励一下对方,我想全明星周末对于波什来说会过的非常愉快。”

  龙王随后也表示虽然目前梦八成员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聚会计划,但他相信克朗吉洛先生会安排好一切的。

  “我敢肯定克朗吉洛会想办法在菲尼克斯组织些什么活动的,这可是他的地盘。当然,我也很希望队员们能再次聚在一起,一起聊聊天啊什么的。”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