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电视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回首国足坎坷路 倾听国脚声音

CCTV.com  2009年01月22日 19: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历经风雨的中国足球终于让广大球迷看到了一丝曙光,众国脚纷纷讲述中国足球这几年所经历的是是非非。

  

        

央视网消息:

刘健:
    去年的时候,世界杯的外围赛,预选赛失利,我觉得对我们打击比较大,包括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也不是太好。
李玮峰:
    你说每天走在路上,很多人在指着你后背说,你看中国足球踢得那么臭,你觉得很舒服吗?特别难受,而且我觉得特别难看。
姜宁:
    球迷那么支持你,你又输了球,作为自己也是非常失望的一件事。也希望球迷赢球为你开心,为你高兴。
李玮峰:
    但是很多人选择这个行业是没有错的。
黄博文:
    从来没觉得过自己倒霉,我希望我们这一拨人吧,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
刘健:
    我觉得不应该去抱怨太多东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李玮峰:
    在我现在身体最好的时候,我还要把现在的身体献给这个行业。
黄博文:
    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在俱乐部在国家队,反正自己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自己不要放弃,不要有太多的想法,认认真真为国出力吧,希望把比赛都踢好。
刘健:
    不应该去放弃,应该更加努力,包括在逆境的时候,我也是想,我一定要重回训练场、赛场,一定要好好踢,不会让父母,包括支持我的人,让他们失望。
姜宁:
    不管输赢都要尽全力,为了球迷,不让他们有什么遗憾,虽然输了,但是他们感觉你去拼了,你去努力了,那也行。
李玮峰:
    真的是能够从我们现在,还会有那么一点进步,少让别人骂一点,多多带给别人快乐一点,就够了。
刘健:
    每个人都想到国家队,代表国家队比赛,这是每个踢球人的梦想,我觉得我们也不例外,所以说我们我觉得自己在国家队,珍惜每一堂训练课,珍惜每一场比赛,这对我也是一种财富吧。
姜宁:
    肯定会好的我相信,我相信我们这批年轻人,可以把中国足球未来带起来的。

责编:李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