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夏安抢25分捍卫汽车城 猛龙76-95客场7连败

 

CCTV.com  2009年01月22日 11: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活塞刚刚在灰熊身上拿到难得的胜利结束5连败,便在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不过好在猛龙也是深陷6连败的泥潭。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是活塞100-93获胜,那么这一次猛龙依旧未能改变命运,76-95客场告负。

    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猛龙22-17活塞,21-29,19-30,14-19。猛龙方面克里斯-波什拿到19分5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1分,安东尼-帕克送出8助攻拿到10分。活塞方面泰夏安-普林斯得到25分4篮板,阿伦-艾弗森拿到11分4篮板6助攻,罗德尼-斯塔基送出7助攻并有17分,杰森-麦克西尔抢下11篮板和16分。

  波什神勇为猛龙占得先机

    第一节开始,猛龙便由波什接安德烈-巴尼亚尼传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斯塔基突破上篮得手同样为活塞拿到2分,贾马里奥-穆恩跳投命中之后,波什跳投加突破连拿6分,猛龙10-2领先。在麦克西尔接斯塔基传球扣篮得手之后,活塞将比分追至13-18。不过奥尼尔接巴尼亚尼助攻17英尺处跳投得手,在艾弗森16英尺处跳投得手之后,活塞17-22落后结束首节的争夺。

  活塞火力全开反超比分

    第二节开始,理查德-汉密尔顿接威尔-拜纳姆传球20英尺处跳投稳稳命中,奥尼尔接波什内线助攻还以颜色,麦克西尔造奥尼尔犯规后两罚全中,不过杰森-卡波诺很快中投得手同样拿到2分,普林斯接拜纳姆传球18英尺处同样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手感都很不错。拜纳姆20英尺处跳投得手之后,活塞27-28只落后1分。官方暂停之后,普林斯9英尺处跑投命中,活塞第一次领先,29-28。不过波什很快中投命中再次反超比分,艾弗森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盖掉奥尼尔的出手然后18英尺处跳投命中,活塞39-36。在麦克戴斯二次进攻得手后,活塞46-43进入下半场。

  斯塔基和普林斯双星闪耀猛龙难以招架

    第三节开始,波什接帕克分球跳投命中后,拉希德-华莱士接艾弗森助攻16英尺处出手命中,紧接着斯塔基分球给艾弗森,后者17英尺处跳投得手,活塞52-45扩大领先优势。斯塔基罚球得手之后,又急停跳投命中,帕克接巴尼亚尼传球拿到2分,不过活塞艾弗森接斯塔基分球中投命中,活塞60-53。普林斯23英尺处3分命中后,巴尼亚尼11英尺处跳投得手,普林斯再次3分出手命中,卡波诺接帕克分球24英尺处还以颜色,不过活塞仍然70-60领先。普林斯15英尺处跳投命中后,斯塔基18英尺处锦上添花,活塞76-62进入末节。

  猛龙无心恋战活塞获胜

    第四节开始,麦克西尔跳投拿到2分,后接麦克戴斯分球14英尺处出手命中,巴尼亚尼25英尺处命中为猛龙追回3分,汉密尔顿接斯塔基传球上篮得手,两人再次配合由汉密尔顿17英尺处跳投命中后,活塞87-67大比分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斯塔基上篮得手,巴尼亚尼接穆恩传球26英尺处三分命中,随着猛龙最后一次出手未果,活塞95-76在主场获胜。

  双方先发阵容:

    猛龙:安东尼-帕克、乔伊-格拉汉姆、克里斯-波什、贾马里奥-穆恩、安德烈-巴尼亚尼

    活塞:阿伦-艾弗森、罗德尼-斯塔基、泰夏安-普林斯、阿米尔-约翰逊、拉希德-华莱士

相关链接:

组图:普林斯25分引领球队 活塞95-76痛宰猛龙
蒙着“盖头”的“猛龙”:近距离观察歼10[组图]
组图:老鹰三人组73分 波什大两双猛龙落败
森林狼高歌猛进灭快船 老鹰队险胜猛龙三分
卡波诺错失扳平三分球 鹰队主场送猛龙六连败
[视频]NBA:太阳纳什回老家 超级助攻胜猛龙
卡尔德隆有望周末复出 猛龙变阵帕克顶一号位
太阳六人上双擒猛龙 纳什18次助攻小霸王31分
沙克六犯纳什送关键分 太阳第九次击败猛龙
纳什单场助攻创赛季新高 太阳117-113猛龙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