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没到世界末日 战罗马还原王者国米

 

CCTV.com  2009年01月22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内容速览]  国际米兰在上轮联赛中出人意料完败给亚特兰大,赛后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公开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认为国米“差得不能再差”了。一向在口水战中不落下风的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这次也没有闲着,葡萄牙人表示自己愿为球队的表现承担责任。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意甲专题

    国际米兰在上轮联赛中出人意料完败给亚特兰大,赛后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公开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认为国米“差得不能再差”了。一向在口水战中不落下风的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这次也没有闲着,葡萄牙人表示自己愿为球队的表现承担责任。

    在1-3败给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不仅输球,而且整场没有太好的机会,中场完全被主队控制,从场面上看,你很难判断哪支球队是当前联赛的领头羊。

    在输掉比赛后,尽管尤文图斯也没有在客场拿下拉齐奥,但两队之间的联赛积分差距已经降到了3分,几周前看似悬念不大的意甲冠军之争又有了看头。

    向来温文尔雅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忍无可忍,他在赛后捧烈抨击了球队的表现:“我认为今后不可能再看到比这场比赛表现更糟糕的国际米兰了。

    “穆里尼奥派出了他认为正确的阵容,我们还是要支持他。

    “穆里尼奥在球队中有绝对的权威,他可以决定球队中的任何事情,在冬歇期也是如此。”

    莫拉蒂虽然没有直接抨击穆里尼奥,但主席的意思也很清楚了:主教练有绝对权力,他当然也要承担责任。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主场对阵罗马。这场杯赛原本没有联赛中的焦点战有吸引力,但在现实情况下,人们很关心国际米兰能否走出危机。

    每当球队表现不好,穆里尼奥就会在下一场比赛中调整球队在阵容,这次也不例外。穆帅把怨气撒在了上场比赛防守不力的后防线,科尔多巴和麦克斯维尔没有进入球队名单,但先后遭遇穆狂人冷落的巴洛特利、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都进入了国际米兰的杯赛阵容。看来穆里尼奥要以对攻在摧垮红狼。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