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越南主帅:中国队值得尊重 来这里只为三分

 

CCTV.com  2009年01月21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杭州1月20日讯(记者吕长伟 秦云)今天下午,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vs越南赛前发布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越南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携队长一起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中国队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但越南队此行将全力争胜,此前捧得老虎杯为他们树立了信心。

  由于临近春节,杭州市内交通比较拥堵,原定于16:30的发布会,往后推迟了15分钟左右,越南葡萄牙籍主帅卡利斯托首先对球队的备战情况做了介绍:“这场比赛没有做非常充分的准备,上个月我们队拿下了老虎杯,队员士气正非常高昂,进取心也非常强,所以非常有信心。我们也跟黎巴嫩踢过了,但在中国队主场,一切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还是要做认真地准备。”

  随后卡利斯托强调说这场比赛越南队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争取胜利的,这场比赛越南队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中国队非常值得尊重,但战胜中国队我们还是有一点点机会的,我们会把这种机会发挥到最大。”有记者问到战胜中国队信心何在?是基于越南队的实力还是中国队目前的低迷状态?对此,卡利斯托表示:“信心主要是来自于前面的比赛,这四个月我们也进行了艰苦的训练,所以现在士气特别高。”

  不过,现在球队也有些令他担心的地方,“我担心的是前锋红牌停赛了,守门员也受伤了,所以觉得只有一点点信心。既然来到了中国就要尊重中国队,但同时也要尊重自己。要尊重自己才能尊重别人。”

  在后面提问环节,还有记者问卡利斯托有没有看中国队上一场比赛,他表示,只看了一点点。卡利斯托感觉中国队上一场还是很有机会去赢的,但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过去了就过去了,过去的故事永远是过去的故事。“中国队是先输后赢的,他们的拼搏和士气值得赞赏。”卡利斯托说道。

更多新闻

中越前瞻:殷铁生能否以胜利告别国足?
对手特点突出国足不惧 殷铁生自信全取三分
国足赛前训练无对抗 重点强化射门苦练定位球
预计首发:国足变阵442 追风少年重归主力
张继科改打乒乓因看透国足 一度消沉被尹霄骂醒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