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带伤砍下两双力压詹姆斯 湖人105-88骑士

 

CCTV.com  2009年01月20日 14: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1月20日,虽然科比开场后就右手无名指受伤,但他在三四节间站出来主宰比赛,他连续得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扩大领先,阿里扎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也连得8分帮助球队稳定领先局面,湖人队在主场以105-88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湖人队结束两连败。孙悦登场31.3秒,他有一次三分投篮不中。

  湖人队的加索尔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科比得到2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拜纳姆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乌贾西奇得到14分,费舍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奥多姆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孙悦出场31.3秒,他有1次3分投篮不中。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威廉姆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夫洛维奇得到12分,希克森得到11分,瓦莱乔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湖人队本赛季第二次遭遇两连败,他们还遭到魔术队的横扫,主场出战的他们要争取有所反弹,科比欲带领球队结束对骑士队的五连败;骑士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韦斯特和伊尔戈斯卡斯继续缺阵,詹姆斯希望带领球队延续对湖人队的统治,他们要赢得西部之旅开门红。

  加索尔开场后就送出一次补扣,瓦莱乔跳投命中还以颜色。科比在防守詹姆斯时右手无名指受伤,他短暂接受治疗回到场上,威廉姆斯和瓦莱乔各得两分,骑士队以6-2领先。拜纳姆扣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后,詹姆斯和帕夫洛维奇各得5分,一轮10-4的攻击波让骑士队以18-11领先7分。科比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回敬一波7-2的反击高潮,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

  詹姆斯和希克森分别进攻得手,乌贾西奇突然开火,他连续命中两个3分,加索尔也跳投命中,首节过后湖人队以26-24领先2分。

  威廉姆斯突破跳投命中开始第二节,骑士队将比分扳为26平。乌贾西奇再次命中3分,拜纳姆跳投命中,湖人队以31-26领先。骑士队连追5分后,拜纳姆和奥多姆联手得到6分,湖人队以37-31领先。斯泽比亚克连得7分,这帮助骑士队反超领先,费舍尔3分命中,拜纳姆两罚一中,湖人队以41-38领先。

  帕夫洛维奇外线命中3分,他率队打出一轮7-2的反击高潮,骑士队以45-43反超2分,加索尔跳投命中,湖人队将比分扳为45平。吉布森左翼命中3分,奥多姆上篮得手,华莱士两罚一中,骑士队以49-47领先。科比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队领先3分。奥多姆又传球失误,威廉姆斯也出现一次失误,科比高位跳投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9-50落后1分。

  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帕夫洛维奇得到10分,威廉姆斯得到9分;湖人队的拜纳姆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乌贾西奇得到9分,科比得到5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

  詹姆斯跳投命中开始第三节,费舍尔和拜纳姆分别进攻得手,拉德曼诺维奇左侧底角命中3分,湖人队以56-54反超2分。在骑士队几次进攻不中后,科比两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6-1的小高潮,湖人队以62-55领先7分。吉布森左翼命中3分,加索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湖人队以70-62领先。科比和詹姆斯各得两分,乌贾西奇再次命中空位3分,瓦莱乔上篮得手,湖人队前三节过后以75-66领先。

  奥多姆突破上篮得手开始第四节,希克森两罚全中,科比强行出手3分命中,湖人?右?80-68领先12分。詹姆斯和威廉姆斯合力得到4分后,科比两次面对詹姆斯跳投命中,可惜他错失一个打3分机会,湖人队以84-72领先。詹姆斯两罚一中后,乌贾西奇、拜纳姆、阿里扎合力得到5分,湖人队继续扩大领先。科比面对詹姆斯内线强攻时,詹姆斯一把将球从科比手中断下,他运球到前场准备进攻,阿里扎伸手将球打掉,这送给科比一次回敬的机会,他轻松扣篮得分,终场前6分20秒时湖人队以91-73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湖人队有所放松,骑士队暂停后詹姆斯独得4分,威廉姆斯圈顶命中3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1-0的反击高潮,终场前3分半钟时骑士队将比分追至84-91,杰克逊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费舍尔左翼跳投命中,这为湖人队稳定领先局面,詹姆斯两罚一中后,加索尔扣篮得手,阿里扎这时又站了出来,他命中两个3分球,并罚中两球,终场前1分29秒时湖人队以103-85领先。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反扑,孙悦也在终场前31.3秒时得到登场机会,孙悦出场后圈顶出手3分不中,但湖人队胜局已定,他们以105-88击败骑士队。

  骑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帕夫洛维奇、詹姆斯、华莱士、瓦莱乔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拉德曼诺维奇、加索尔、拜纳姆

相关新闻:

詹姆斯准两双远逊科比 湖人105-88骑士止连败
MVP对决科比力压小皇帝 湖人破骑士止二连败
半场战报:科比不敌小皇帝 湖人落后骑士一分
组图:科比两双力压詹姆斯 湖人105-88骑士
湖人-骑士首发:科比小皇帝对决 东西部老大PK
传湖人欲用奥多姆换小奥尼尔 增内线强度深度
焦点战科比pk詹姆斯 湖人抛开压力放假备战
权力排行:魔术登顶湖人掉队 网跌至赛季最低点
湖人骑士总决赛预演 矛盾大战禅师急呼需止血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