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伊布安慰球国米1-3负 穆帅任内最惨痛失利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17: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9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比3负于亚特兰大,遭到德比告负后本赛季联赛第2场失利,穆里尼奥上任以来首次单场净负超过1球。上半时,亚特兰大前锋弗洛卡里首开纪录,队长多尼连下两城。下半时,亚特兰大替补德阿森蒂斯射中门柱。伊布终场前攻入安慰球,但他由于吃到黄牌,将缺席下轮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身着白色球衣的国米迎来联赛半程最后1轮,贝尔加莫下着雨,气温摄氏4度左右。萨穆埃尔突然受到流感袭击,已经提前返回米兰,布尔迪索与科尔多瓦扼守中路,中场蒙塔里停赛,齐伍连续3场担任后腰。因膝伤缺阵2轮的斯坦科维奇复出。巴洛特利、小曼奇尼、夸雷斯马没有随队出征,阿德里亚诺坐在替补席上,克雷斯波与伊布搭档锋线。亚特兰大本赛季主场只丢了7个球,但上次主场击败国米要追溯到14年前,切尔奇、德芬迪、卡佩尔利因伤缺阵。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进攻节奏很快。第4分钟,费雷拉-平托左路远射偏出。第9分钟,科尔多瓦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多尼左侧距门14米处转身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亚特兰大再度制造威胁,瓜伦特直传右路,弗洛卡里带球内切扣过脚下打滑的布尔迪索,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紧贴近门柱而出!第12分钟,瓜伦特在门前35米处左脚任意球被塞萨尔没收。

  亚特兰大第18分钟取得领先,曼弗雷迪尼中场任意球长传,布尔迪索与马克斯韦尔盯人不紧,多尼禁区右侧背身头球摆渡,弗洛卡里在中路右脚停球转身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窜入右下角,1比0。又过2分钟,巴尔德斯在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25分钟,瓜伦特直传,弗洛卡里面对两名中卫的堵截,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塞萨尔没收。第28分钟,科尔多瓦手球,多尼在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人墙中伊布用手保护面部,球打在他手上折射弹地后骗过塞萨尔入远角,国米不到半小时竟以0比2落后!

  穆里尼奥随即用奥宾纳换下齐伍,加强左路攻击力。然而不可思议的是,国米第33分钟又丢一球。巴尔德斯左路传中,多尼前插到两名后卫中间起跳,距门7米处头球蹭入远角,3比0!这是国米本赛季联赛首次单场丢3球,场边的穆里尼奥神情有些茫然。

  随后布尔迪索对多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长传,伊布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克雷斯波后点距门15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随后麦孔左侧角球险些直接吊进远角,门将科波拉托出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伊布踩踏犯规,险些激起对方怒火,主裁判里佐利鸣哨结束半场后,伊布对其喋喋不休,结果申请黄牌1张。

  中场休息后,穆里尼奥打出所有的牌,菲戈与阿德里亚诺同时出场,马克斯韦尔与克雷斯波下场,萨内蒂改打左后卫。下半时开始28秒,奥宾纳左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在点球点倒挂金钟高出横梁。随后费雷拉-平托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塞萨尔没收。德尔内里用德阿森蒂斯换下巴尔德斯。第51分钟,瓜伦特外围右脚怒射击中边网。

  国米第55分钟险些0比4落后,费雷拉-平托右侧小角度抽射造成塞萨尔倒地扑球脱手,刚上场的德阿森蒂斯在门前5米处右脚小角度补射又击中近门柱!第58分钟,奥宾纳传伊布,但贝利尼抢险铲球解围,菲戈角球被门将科波拉击出,麦孔补射偏出。随后多尼禁区前沿抽射,球碰斯坦科维奇脚面偏出左门柱,紧接着阿德在门前25米处左脚射门被科波拉得到。第61分钟,伊布禁区边缘低射也被科波拉没收。

  贝利尼对阿德犯规,被黄牌警告。国米面对主队的周旋束手无策,十多分钟竟无一脚射门,只到第80分钟,奥宾纳前场抢断成功分到左侧,阿德在门前13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近门柱。贝利尼被里瓦尔塔换下。第87分钟,亚特兰大禁区内解围不远,奥宾纳在后卫铲抢干扰下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打飞。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维耶里被吹越位后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补时第2分钟,奥宾纳右侧开出角球,阿德头球摆渡到后门柱,伊布射门被科波拉一扑后补射入网,1比3。

  亚特兰大(4-4-2):31-科波拉/8-高里斯,2-塔拉蒙蒂,5-曼弗雷迪尼,6-贝利尼(84‘里瓦尔塔)/79-费雷拉-平托,17-瓜伦特,20-巴尔德斯(50‘德阿森蒂斯),22-帕多因/33-弗洛卡里(89‘维耶里),72-多尼。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16-布尔迪索,6-马克斯韦尔(46‘菲戈)/4-萨内蒂,26-齐伍(29‘奥宾纳),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18-克雷斯波(46‘阿德里亚诺)。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