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百分百之战后心情平静 街球王爆发不自满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09: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8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45分钟短训练,为明天同丹佛比赛做准备。

  当记者们进入到训练场的时候,火箭队的训练已经结束,队员们三三两两的练习着投篮。

  姚明,斯科拉,兰德里和穆托姆博在场地中部的篮筐下练习罚篮。兰德里昨天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突然爆发,令火箭队彻底将热火扑灭。今天的他看上去心情不错,看到记者正在给他们几个人拍照,于是就伸开双臂,给记者摆出了一个大鹏展翅的姿态。

  姚明还是很平静,平静的投篮,平静的同队友们交流着。当他要离开训练场时,也有记者上前问上两句。姚明简单笑答,随后离开训练馆。

  斯科拉虽然在进攻上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在防守上还是有些不适应,内线教练西克马不时的将他叫到自己的边上给他做些攻防上的指导。

  火箭队中最活跃的球员就是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他俩总是讲着笑话,互相开着玩笑。小将布鲁克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均表现不好,主要表现是他的投篮命中率比较差。老帅阿德尔曼也看到了这个问题,他缓缓的走到了布鲁克斯面前,同他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

  阿尔斯通又开始爆发了。同上赛季一样,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阿尔斯通也开始步入了正轨。近两场比赛他内突外抢,表现毫不逊色于联盟的优秀控卫。但是他还是没有满足,投篮练习后没有迅速离开,而是坐在训练馆远端的地板上,看着助理教练给他做的昨天比赛的视频说明,从中寻找着自己的问题。

  在训练场远端的篮筐下,巴蒂尔和巴里同球员能力指导甘宁进行着战术交流。巴里和巴蒂尔已经显露出了指教的潜力。他们不但能说会道,而且对球队的战术打法都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看到他们现在认真的讨论着战术,似乎让人看到了他们将来在场边指挥自己球队的场景。

  火箭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上一次火箭队同掘金队的交手中,火箭队表现出色,以108:96战胜了对手。那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火箭队本赛季唯一一次四连胜的开始。

  明天的比赛由于是在美国的公共假日“马丁—路德—金”日进行。比赛被安排到了休斯敦时间中午一点(北京时间20日凌晨3点)进行。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