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交易传言再度升级 火箭欲拿一号换韦德?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生活经验告诉我们,越是指天划地的否定什么,往往就越是不容否定的。火箭队内氛围不和谐,已到了很严重的程度,姚明与麦蒂都需要面对摄像头来否定彼此关系不睦,不管是什么由来,情结就是很不和谐。关于麦蒂可能被交易的传言,也就不绝于耳。还无法确认的最新说法是:火箭高层已得到了老板亚历山大关于“可以寻找麦蒂下家”的指示了。

    热火这火箭刚刚较量过的对手,成了有关麦蒂去向的新选择。18日这天,姚明的12投全中搅乱了韦德26岁生日的心情,不过热火重组的心情似乎越发凝重--坊间在传热火要用马里昂换取小奥尼尔的消息,在迈阿密始终呈游离状态的马里昂自己都无奈“只能听天由命”--新说法又对准了火箭用麦蒂换韦德的构想。

    马里昂换小奥尼尔,这应是从热火角度出发的构思,那么麦蒂换韦德应该就完全是火箭的“意思”了吧。有无可行性?只要你努力说法自己,总能找到论据的。马里昂的合同是到09年夏天到期,小奥尼尔是到2010年夏;韦德的合同是到2011(10年选择权),麦蒂的合同是到2010夏。按照这两套方案,热火可令“2010年夏”成为重组年,而众所周知,那个夏天是众多超级球星集体签新约的年份。

    另一个说法是麦蒂有可能去风城。芝加哥的地方媒体,从来都将自己视为联盟主旋律,从来都敢想敢说。如今公牛进入德里克-罗斯刚上路的时代,辛里奇、洛尔-邓与本-戈登这三人形成核心框架的思量,就如同“科比入公牛”的可能性那样一去不复返了。与新状元罗斯尤其位置重叠的辛里奇更是“箭在弦上”。说由他打包换取麦蒂,是否就算有了理论依据呢?

相关新闻:

十大饥饿感:姚明向往更多胜利 弗老大爱火箭
曝火箭秘密武器爆发原因 两点促兰德里惊变
姚明乃火箭取胜关键 球迷无视穆托姆博作用
伤病阻碍火箭三巨头磨合 下半赛季或浴火重生
阿泰堪称超级补丁 强悍斗志助火箭季后赛腾飞
阿帅:火箭半程战绩OK 希望找回当年22连胜感觉
姚明半程总结:火箭第一功臣 独领球队全面发威
火箭下半程30胜非奢望 主力伤病或成全季后赛
沃弗渐由丑小鸭变天鹅 麦迪替身堪称火箭燃料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