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涅利豪言仍要追赶国米 称赞后防线一老一少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莱德斯马的任意球骗过了曼宁格,然后梅尔贝里的头球扳平了比分,莱罗塔列精彩的远射击中了门柱,最终尤文图斯在客场同拉齐奥战平。两队现在仍有3分差距,如果战胜拉齐奥的话,尤文图斯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就会只有1分。拉涅利将在奥林匹克球场获得的这场平局视为一个积极的结果,他相信尤文图斯能在追赶上国际米兰。

  拉涅利对联赛冠军充满希望,他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想缩小他们的领先优势,我们知道来这跟拉齐奥踢比赛不太容易,我们踢得不错,收获了1分。我们一定要继续战斗下去,看看将会发生什么。“所有球队都会经历起伏。当早些时候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出现伤病时,他们仍获得了积分,而我们那时在吃力地应对类似的问题,付出了惨重代价。”

  拉涅利称赞了对手拉齐奥,认为这是一场观赏性不错的比赛:“现在我们重新站稳了脚跟,正在缩小差距,所以我们保持着赶上他们的希望。拉齐奥的进攻速度很快,而我们努力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但是非常吃力地同他们对抗,因为他们很擅长保持压力。我想这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上半场拉齐奥做了很多,下半场优势在我们这边。”

  拉涅利夸奖了首次在意甲亮相的19岁新秀阿里奥多,也称赞了瑞典老后卫梅尔贝里。对拉齐奥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基耶利尼、布冯、格里格拉、卡莫拉内西、泽比纳、萨利哈米季奇、亚昆塔和特雷泽盖都无法上场,拉涅利给19岁的中后卫阿里奥多上场机会,拉涅利说:“去年当我让他参加一些国际友谊赛时,他一直表现得充满信心而且可靠。在同卡坦尼亚的意大利杯比赛中,他踢得非常出色。我有点不太确定,但是我告诉梅尔贝里我没想改变防守阵型,他在对付萨拉特时的出色表现让我信服,在同皇马比赛时他同德伦特的对抗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拉涅利明确表态不会在冬季转会时买人,下周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西索科和莫利纳罗将缺阵,拉涅利说:“坦白地说这会给我们增添压力,但是我们已经身处这种紧急状况三个月了,替补们的表现使得让人们没有怀念大牌球星,所以说现在每个人都是第一梯队的。我相信,周六无论谁顶替了莫利纳罗和西索科都出色地完成任务。我们不需要去转会市场,阿里奥多正有出色发挥,我们百分之九十九地确信不会出现签约。”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