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火箭半程战绩OK 希望找回当年22连胜感觉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8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投篮练习,备战明天下午1点对阵掘金的主场比赛。

    火箭队击败热火之后,常规赛前半程41场比赛取得25胜16负的战绩,对此,阿帅表示,对上半程的战绩基本满意。

    “我们有25场胜利,考虑到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这样的成绩还OK,我有点希望22连胜能过来,那真的会帮助我们。”阿帅说,“如果你是为50胜而战,考虑到我们的赛程残酷,考虑到我们经历的困难,我觉得感觉还不错。但是我也知道,我们必须在下半程做得更好,要知道,现在是9支球队争夺季后赛的席位,总有人进不去的。现在你能在这个位置上,感觉很好,但是你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阿帅表示,希望球队找回去年22连胜的那种稳定性。“我希望是这样,也许要拿到22连胜不可能,但是你必须保持稳定性,就像我常说的那样,不管是谁在场上,我们就是要赢比赛,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阿帅说。

    阿帅谈到了姚明的传球和拿球后的判断。“他传球不错,总是能选择正确的战术,他们采取各种方法来对付他,他可能还是应该预判断更好一些,昨晚他在第三节有些挣扎,他没有意识到对方对他的夹击来得有多快。但是我觉得,总体来说,他做得不错。”阿帅说。

相关链接:

姚明半程总结:火箭第一功臣 独领球队全面发威
火箭下半程30胜非奢望 主力伤病或成全季后赛
沃弗渐由丑小鸭变天鹅 麦迪替身堪称火箭燃料
火箭本周赛程:磕掘金冤家再聚首 复仇战步行者
姚明当选上周火箭最佳 沃弗尔掀热浪直追巨人
组图:火箭半场暂平咬手搞怪 与塞尔比姿势暧昧
姚明率火箭打团队篮球 巨人核心方是休城王道
火箭第二阵容不逊冠亚军 替补能量联盟领风骚
火箭更衣室火气吓死人 麦蒂何时才能睁开睡眼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