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尤文1-1距国米仅3分 门将失误铁卫救主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0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在意甲第19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1比1战平拉齐奥,他们和领头羊国际米兰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3分。第25分钟,莱德斯马任意球直接旋入球门;第30分钟,梅尔贝里的头球扳平比分。

  布冯流感无缘亮相 尤文后防线微调

  上轮比赛尤文图斯1比0击败锡耶纳取得联赛五连胜,而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他们又以3比0大胜卡塔尼亚,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斑马军团迎来了劲旅拉齐奥的挑战,拉涅利希望球队可以延续连胜的纪录,拉齐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蓝鹰的攻击力目前仅次于前三强排名第四,因此本场比赛,尤文的防守质量如何成为胜负的关键。

  今天,尤文图斯在锋线上依然排出阿毛里和皮耶罗的组合。中场方面,西索科和扎内蒂搭档双后腰,内德维德和马尔齐奥尼在两侧活动。后卫线上莱格罗塔列和阿里奥多镇守中路,莫里纳罗居坐,梅尔贝里替代累积黄牌停赛的格里格拉。门将是曼宁格,布冯因为流感休战。

  曼宁格致命失误 拉齐奥先声夺人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拉齐奥首先开球。第7分钟,罗基在右路传中,达博跟上大力抽射打飞。第16分钟,潘德夫右路传中,罗基包抄差了一步被尤文后卫解围,利齐斯泰纳跟上远射,球被曼宁格扑住。第20分钟,莱德斯马禁区外远射再次被曼宁格没收。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马尔齐奥尼对萨拉特犯规,拉齐奥赢得左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莱德斯马的传中直接奔向球门而去曼宁格出击失误没有打到,球直接挂进远端死角,拉齐奥1比0领先尤文图斯。

  梅尔贝里冲顶叩关 尤文图斯扳平比分

  第26分钟,罗基在左路的凌空射门被曼宁格扑出,潘德夫跟上射门打高。第3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马尔齐奥尼的传中落点极佳,梅尔贝里的头球攻门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比分被扳成1比1平。第41分钟,马尔齐奥尼角球传中,莱格罗塔列的头球攻门顶高。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拉齐奥反击威胁大 阿毛里头球险破门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0分钟,西索科突然从中路插上,随后他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卡里佐挡下。一分钟后,马尔齐奥尼接到皮耶罗斜传转移后远射,球再度被卡里佐得到。第54分钟,梅尔贝里右路传中,内德维德的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莫里纳罗传中,阿毛里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56分钟,萨拉特快速反击中的远射稍稍打偏。一分钟后,梅格尼的远射被尤文后卫挡下。第60分钟,马尔齐奥尼右路任意球传中,梅尔贝里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拉齐奥用布罗基换下梅格尼。

  铁卫远射击中门柱 尤文客场憾平对手

  第66分钟,内德维德分球,扎内蒂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马尔齐奥尼角球传中,莱格罗塔列的头球攻门被卡里佐没收。第71分钟,尤文图斯用马尔齐希奥换下扎内蒂,拉齐奥用德希尔维斯特里换下达博。第74分钟,马尔齐希奥的远射打高。第77分钟,拉齐奥用福贾换下萨拉特。

  第81分钟,尤文图斯用乔文科换下皮耶罗。第85分钟,乔文科右路传中,阿毛里的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第86分钟,莱格罗塔列禁区外凌空抽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尤文错过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Ben)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4-3-3):1号卡里佐/2号利齐斯泰纳、87号迪亚凯特、22号罗泽纳尔、32号拉杜/6号达博(71分钟,29号德希尔维斯特里)、24号莱德斯马、23号梅格尼(63分钟,5号布罗基)/19号潘德夫、18号罗基、10号萨拉特(77分钟,17号福贾)

  尤文图斯(4-4-2):13号曼宁格/4号梅尔贝里、41号阿里奥多、33号莱格罗塔列、28号莫里纳罗/32号马尔齐奥尼、22号西索科、6号C扎内蒂(71分钟,19号马尔齐希奥)、11号内德维德/8号阿毛里、10号皮耶罗(81分钟,20号乔文科)

更多新闻

国米惨败加速一位置换血 必买名单囊括七颗红星
亚特兰大VS国米评分:蓝黑13人不及格 伊布4.0分
国米耻辱败局5年仅见 血性已丧穆帅搏命也无奈
意甲-铁卫处子球 尤文1-1蓝鹰落后国米3分
意甲-伊布建功 国米1-3负仍获半程冠军
国米上下半场两主帅阵容 为何说意甲改造狂人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