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伊布建功 国米1-3负仍获半程冠军

 

CCTV.com  2009年01月19日 07: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2:00,意甲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贝尔加莫球场进行,国际米兰1-3负于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亚特兰大就由多尼梅开二度,弗洛卡里头球建功,主场3球领先国米。易地再战,伊布在伤停补时的进球为国际米兰挽回一丝颜面。国米虽然战败,但以19轮联赛13胜4平2负积43分的成绩获得半程冠军。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96场,亚特兰大队18胜23平55负处于劣势,进83球失171球;其中主场11胜16平21负处于下风,进49球失80球。不过,进入2009年后国际米兰的状态有些下滑,积分榜上与第二名尤文图斯的差距也缩小到4分,因此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不容有失。亚特兰大在上轮输给帕勒莫后,积分滑落至第11位。球队同样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

  在双方排兵布阵的情况上,国际米兰方面,麦孔结束停赛,斯坦科维奇也伤愈归来,二人都进入了首发名单。萨穆埃尔得了流感,布尔迪索顶替了同胞的位置。蒙塔里停赛,穆里尼奥排出了萨内蒂、齐沃和坎比亚索的三后腰组合,锋线上,阿德里亚诺依旧坐在替补席上,和伊布搭档的是近来状态不错的克雷斯波。亚特兰大方面,头号球星多尼首发出场,不过前国米射手维耶里却坐在替补席上。

  第5分钟,坎比亚索右侧角球力度有些大,直接飞出左边线。第8分钟,多尼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挑球转身的抽射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平托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可惜他在大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球门。第14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麦孔的传中被亚特兰大后卫顶出。

  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率先取得进球,亚特兰大后场定位球直接开入禁区,多尼右侧得球后顺势横传,弗洛卡里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1-0。第19分钟,又是弗洛卡里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第28钟,亚特兰大再次取得进球,多尼的任意球打在伊布的手上变线折入球门,2-0。两球落后的国际米兰进行调整,奥宾纳出场换下齐沃。第33分钟,亚特兰大将比分改写为3-0,多尼禁区内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槌破门。15分钟内,亚特兰大接连取得3粒进球,将卫冕冠军逼入绝境。

  比赛已经进行了40分钟,但国际米兰对亚特兰大完全没有办法,控球时间也以46%比54%落后。第42分钟,克雷斯波的凌空抽射打高,这是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43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科波拉将球托出横梁。在连续三次角球未果后,半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暂时以3-0的比分领先国际米兰。由于向裁判喋喋不休,伊布领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比赛菲戈替补出场换下了马克思维尔,阿德里亚诺换下克雷斯波。穆里尼奥准备放手一搏。而阿德里亚诺刚刚上场就有一脚禁区内精彩的倒勾射门,可惜球打高了。亚特兰大快速反击,帕多因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第50分钟,瓜伦特禁区外远射打高。第56分钟,亚特兰大险些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平托的射门击中了立柱。

  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围远射被科波拉得到,这是国际米兰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紧接着亚特兰大反击中多尼的射门碰到布尔迪索变向险些弹进网窝。第60分钟,阿德里亚诺中路分球给伊布,瑞典人大禁区线附近的低射被科波拉按倒在地。

  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75分钟,可是国际米兰对亚特兰大还是没有任何的办法。第80分钟,奥宾纳前场断球直塞阿德里亚诺,不过巴西人禁区内的射门却用力过猛高出横梁,看得出来阿德这脚射门有些情绪在里面。第87分钟,亚特兰大后卫解围失误,奥宾纳禁区内截下皮球,可惜近在咫尺的射门却让尼日利亚小将打成了高射炮。第88分钟,前国米射手维耶里替补出场。刚刚上场的维耶里就吃到了黄牌,在越位后他并没有停下皮球,而是完成了射门动作。

  伤停补时第2分钟,国际米兰终于取得进球,菲戈角球开出,科尔多巴禁区中路头球摆渡,伊布远门柱射门被科波拉封阻,伊布补射破门,1-3。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获得了主场大捷。

  亚特兰大(442):31-科波拉/8-加里克斯,2-塔拉蒙蒂,5-曼弗雷迪尼,6-贝利尼(84分钟,16-里瓦尔塔)/79-平托,17-瓜伦特,20-巴尔德斯(50分钟,15-德阿申蒂斯),22-帕多因/33-弗洛卡里(88分钟,32-维耶里),72-多尼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6-马克斯维尔(46分钟,7-菲戈)/4-萨内蒂,26-齐沃(28分钟,21-奥宾纳),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18-克雷斯波(46分钟,10-阿德里亚诺) (击落飞碟)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