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大潜在交易:篮网换阿联对手 骑士寻援兵

 

CCTV.com  2009年01月18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北京时间1月18日 即便小牛和雷霆完成交易,但是这只是一个小交易,并不足以影响联盟格局。而随着交易截止日期一天天临近,接下来交易会一个一个浮出水面,《篮圈世界》由此列出了五大可能出现交易的球队,他们包括篮网、骑士以及凯尔特人等。

  篮网:篮网队为了进季后赛,不会动卡特,但是他们有足够多的交易筹码,如果其他球队需要一些老兵的话,他们可以考虑纳胡拉、杜林等人,如果需要一些潜力股的话,他们可以考虑西恩-威廉姆斯、安德森等人。除此之外,篮网队在未来几年还持有5个首轮选秀权,这都可以用于交易。

  骑士:骑士队目前战绩不错,之前有传言中骑士不会进行交易,但是最近前后场的伤病或许会改变他们的想法。骑士队今年的目标可不止是季后赛,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在这个背景下,韦斯特手腕骨折,据说将休战3周左右,而实际上得休息6周左右。伊尔戈斯卡斯也有伤在身,所以为了媲美凯尔特人等队,骑士队需要交易。

  凯尔特人:和骑士队一样,凯尔特人最近也伤病缠身,其中帕金斯的受伤暴露出他们中锋位置上的软肋。如今无论是格伦-戴维斯还是鲍威,都无法填补这个空缺,而实际上凯尔特人需要一个更加全面的中锋,不止能够防守,而且还要能够得分,不然,他们很难卫冕。目前他们可能提供的筹码就是卡塞尔。

    国王队:国王队目前仍然在重建,球队老兵面临全面清洗,鲍比-杰克逊拥有解套合同,米勒、托马斯、摩尔和球队的合同都只有两年,为了给球队年轻球员如汤普森腾出位置,以上提到的老兵都可能被摆上谈判桌。

    公牛队:如果罗斯获得最佳新秀,那么戈登和休斯都功不可没,不过,这两人或许有一人将离开公牛。戈登夏季和公牛队续约未成,公牛队不会白白放走他,而休斯整个赛季都被交易留言困扰,他们两人都会是公牛队清洗的对象。除此之外,公牛队另外一个可能被交易的球员为古登。

相关新闻:

里弗斯直言比赛赢在开局 轻松胜篮网超出预想
阿伦发威绿衫军大胜20分 阿联缺阵篮网遭惨败
组图:绿衫军105-85大胜 阿联缺阵篮网遭惨败
篮网85-105凯尔特人 卡特哈里斯低迷遭三连败
卡特哈里斯齐低迷 篮网再负绿衫军遭三连败
篮网85-105凯尔特人 卡特哈里斯低迷遭三连败
篮网重磅促销 阿联球衣+签名照+球票=22美元
专家力挺哈里斯进全明星 篮网跑车比朗多有资格
卧薪尝胆篮网大爆发 哈里斯将与保罗德隆比肩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