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雄传说-重振雄风”—让爱心传递更有力量

——2009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CCTV.com  2009年01月18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央视网消息:1月17日,瑰丽堂皇的北京JW万豪酒店可谓高手如林,来自全球格斗界顶级的十二位选手齐聚亮相,在众多中国知名媒体的面前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经过对所有选手进行赛前称重后,“英雄传说-重振雄风”—— 2009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英雄,是正义的化身;英雄,是力量的象征。自古以来,英雄的形象都是无比的崇尚、无比的敬畏。而本次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活动正是通过英雄的力量、英雄的感召来唤起社会更多爱心的援手——让世界顶级格斗的力量发起全社会对于“512汶川大地震”灾区重建的爱心援助,并为灾区同胞家园的重建贡献多一份的力量。

    在慈善义拍现场,WBC、 WBA 和IBF三大组织重量级拳王,拳击界的历史性标志人物刘易斯的签名拳套、日本K-1组织捐赠的明星签名拳套和T恤,以及少林方丈释永信的开光宝剑、少林寺武僧团总教头释延鲁大师的现场作画等物品都受到了到场嘉宾的高价追捧,构成本次活动的特别亮点。而每一笔善款的捐赠也都凝结了一份浓浓的爱国同胞情。

    “英雄传说-重振雄风”——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之夜不仅是一次爱心的奉献,同时也是一场涵盖全球的国际化最高规格职业赛事,更可堪称为一次盛况空前的国际武术界盛会。今年,“英雄传说”将首开全球历史的先河,由K-1世界自由搏击赛事组织、WBC 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协会、泰国Lumpinee以及中国武术协会联袂派遣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即将在2009年1月18日的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的颠峰对决中,三条WBC MauyThai国际金腰带将在当晚进行争霸之战,届时也将有来自中国的选手康恩参加国际金腰带头衔的争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康恩将成为中国获得国际金腰带争夺资格的第一人!而作为现任全国散打工夫王出现的中国的选手黄磊,也在本次赛事中倍受瞩目。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并由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承办的“英雄传说”活动也得到了来自加拿大红枫集团、一兆韦德健身、深圳同和工贸有限公司、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北京JW万豪酒店等多家爱心企业的慷慨支持。

    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英雄传说”活动俨然已成为格斗领域标志性品牌与高规格象征。在1月18日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场的盛世之战中,全世界的人民都将更加充分领略到中国武术威震四海的雄风与霸气!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