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伦发威绿衫军大胜20分 阿联缺阵篮网遭惨败

 

CCTV.com  2009年01月18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5-85大胜篮网。

    凯尔特人(33-9)取得四连胜。雷-阿伦打了23分钟,就拿下20分,保罗-皮尔斯13分,凯文-加内特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篮网(19-22)遭到三连败。易建联的缺阵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影响。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8分10个篮板,其他首发得分都未能上双,德文-哈里斯只得7分,文斯-卡特仅有5分进账。替补出场的贾维斯-海耶斯得了15分。

    两队三天前才在波士顿交手,凯尔特人以118-86大胜32分。今天到了篮网主场,凯尔特人仍是咄咄逼人,一上场就大举进攻,全场没给篮网机会。

    雷-阿伦最近状态不错,今天他在首节就投中2个三分,单节砍下14分。凯尔特人在他的率领下以一波18-2开局,篮网在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而在前7分04秒就只得了2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56秒时,篮网才由洛佩斯再度得分。首节凯尔特人就以29-15领先了14分。

    凯尔特人几乎在第二节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本节开始后不久,篮网将比分追成19-29,不过这竟然成为两队此后最小的差距,普鲁伊特和豪斯相继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3后,以40-22再度拉开差距。在篮网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后,隆多和雷-阿伦又相继用三分予以镇压。凯尔特人一度领先30分,以68-3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凯尔特人结束了疯狂的得分势头,篮网将差距略为缩小。第三节凯尔特人只得15分,在本节过后,篮网将比分追成63-83。

    第四节篮网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本节开始后不久,杜林三分得手,篮网以68-85落后,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豪斯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7分27秒时又以94-70拉开差距。

    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凯尔特人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

相关新闻:

组图:绿衫军105-85大胜 阿联缺阵篮网遭惨败
篮网85-105凯尔特人 卡特哈里斯低迷遭三连败
卡特哈里斯齐低迷 篮网再负绿衫军遭三连败
篮网85-105凯尔特人 卡特哈里斯低迷遭三连败
篮网重磅促销 阿联球衣+签名照+球票=22美元
专家力挺哈里斯进全明星 篮网跑车比朗多有资格
卧薪尝胆篮网大爆发 哈里斯将与保罗德隆比肩
篮网半程颁奖:阿联被遗忘卡特MVP 哈里斯猛进
MVP-詹姆斯稳坐头把交椅 姚明篮网二将获提名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