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街球王:火箭还是要主打姚明 其他人必须玩命

 

CCTV.com  2009年01月18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就在数天之前,麦蒂和阿泰宣布将缺阵两周,不过火箭似乎并没有受到利空消息的影响,他们证明自己依然能与联盟中最棒的球队相抗衡。

    “我们要驾驭好手头的这支球队,依靠他们来获取成功。”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这并不简单,我们要充分发挥出每一名球员的潜力。如果我们没法打出与湖人一战中的那种水平,我们就无法赢得比赛的胜利。”

    “我们要保持赢球的步伐,热火最近打得不错,他们现在正处于客场之旅,输掉的比赛也只是毫厘之差而已。接下来还有掘金和爵士来挑战,我想保持赢球的势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能保持强硬,并且在关键时刻打得更聪明一些的话,我们就会OK的。”

    过去几个月,火箭总是疲于奔命,在客场之间飞行奔波,只有极少的时间供他们训练,而最近一段时间赛程较为宽松,使得球队能够安排出足够的时间来训练。

    “当我们投入训练的时候,就不再担心到底谁上谁没上了。”穆托姆博说道,“教练会交代场上球员有关注意事项。无需担心到底谁缺席了训练,谁又参加了训练。我觉得阿德尔曼教练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出色,派谁上场,怎样打比赛,怎样完成比赛等等,他都安排得非常周到。”

    火箭当下要解决好转移球时所出现的不稳定问题,进攻战术的执行也必须更加坚决。“你拥有这些球员在场上打球,你知道把球塞给他们,他们一定会在场上闹出些动静。”阿尔斯通说道,“现在,我们必须彼此合作,围绕着姚明来打球,打出好的配合。我们需要打出更高的能量,在进攻端投入更大的力量,而不是简单地把球交给姚明,麦蒂和阿泰,而其他球员站在旁边看热闹。”

    “我们必须发挥出一些无形的作用,因为这能让球队无形中提升许多,简单来说就是更玩命地抢球,打出高能量,打得更强悍。”“街球王”补充说道。

相关新闻:

“姚明慰灾”与“老板拜猪”怎能相提并论?/图
双人效率榜:火箭姚明阿泰当家 阿伦狼王最佳
前瞻:姚明灭火化解内讧传言 限制韦德有难度
火箭将士集体反驳流言 姚明:季后赛需要麦迪
姚明首次遇抛弃队友论 火箭克服伤病可学马刺
斯科拉“掌掴”穆大叔 姚明爆料笑翻记者
麦迪否认已经“报废” 姚明:假消息令我不安
姚明称要团结不理会造谣 媒体存心搞垮火箭?
更衣室不可告人的秘密:姚明掷硬币讽刺麦迪?
阿帅强调必须用好现有球员 关键时刻传球给姚明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