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步行者六人上双捍卫主场 猛龙反击未果四连败

 

CCTV.com  2009年01月17日 10: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败的猛龙队。尽管猛龙在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发动疯狂反击,但是步行者最终还是以111-104战胜猛龙捍卫了主场尊严,并让后者遭遇了四连败。

    格兰戈得到步行者队最高的23分,麦克-邓利维拿下22分,杰克17分7次助攻,墨菲15分15个篮板,替补T.J.福特得到12分,福斯特11分。猛龙队波什得到25分16个篮板,巴格纳尼20分5个篮板,帕克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索拉蒙13分。

    首节开场福斯特率先为步行者在篮下得到两分,波什中投反击未果,格兰戈跟着跳投命中。第一节进行了将近3分钟后,索拉蒙才为猛龙打破得分荒。结果猛龙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本节即将过半波什跳投命中后,猛龙完成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夺得领先地位。然而步行者很快也作出了反应,格兰戈跳投名汇总,杰克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一度取得17-13的领先。首节最后29秒,巴格纳尼远投三分命中,帮助猛龙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0-20平。

    第二节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一波对攻战,两队轮番得分打的难分难解。然而随着格兰戈接连突破造犯规一人连得4分,步行者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第二节剩下6分多钟,墨菲跳投得手步行者领先达到8分,穆恩随即在格兰戈身上打三分成功,但猛龙仍然难以阻止行者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2分多钟,邓利维右侧远投三分中的,尽管猛龙很快就连追4分,但邓利维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步行者仍以56-42领先猛龙。

    第三节墨菲率先后仰投篮命中,巴格纳尼马上弧顶远投三分紧追不舍,但杰克后仰中投、格兰戈右翼三分中的,步行者打出8-3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此后步行者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索拉蒙弧顶投中三分,但福特马上造成他犯规罚球得分,步行者的领先地位牢不可破。本节最后2分多钟,格拉厄姆跳投命中,巴格纳尼左侧出手偏出,福特右侧底线中投命中,步行者的领先优势达到24分。第三节结束后,步行者89-65保持领先。

    第四节诶猛龙开场就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步行者在本节前3分多钟内没有得到一分,迫使步行者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布置。本节剩下8分12秒,福斯特暴扣才为步行者打破本节的得分荒,随后邓利维又远投三分帮助步行者逐渐恢复正常。比赛剩下5分钟时,帕克突破上篮,巴格纳尼跟着造犯规两罚全中,猛龙很快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卡帕诺右翼远投三分,帕克在比赛剩下1分13秒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最后51秒邓利维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卡帕诺跟着走步违例错失追赶良机,格兰戈中投得手帮助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索拉蒙、安东尼-帕克、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穆恩;

    步行者:杰克、麦克-邓利维、福斯特、墨菲、格兰戈。

相关新闻:

组图:公牛五人上双 猛龙98-102遭遇三连败
罗斯领衔公牛五人上双 两大将缺阵猛龙三连败
阿伦低迷皮尔斯挑大梁 凯尔特人加时擒猛龙
狂揽39分率队涉险 "真理"教育猛龙何为进攻
皮尔斯39分领制胜高潮 绿衫军背靠背再胜猛龙
凯尔特人93-93猛龙 巴格纳尼三分比赛进加时
组图:凯尔特人加时胜猛龙 皮尔斯神勇砍39分
猛龙-凯尔特人首发:背靠背考验 绿军欲两连胜
13日看点:猛龙欲复仇绿军 卡特榜眼激情飚分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