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否认已经“报废” 姚明:假消息令我不安

 

CCTV.com  2009年01月17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姚明和麦蒂不和,火箭就会散架。此前关于两人之间矛盾的流言四起,而昨天两人同时站出来公开回应,声称两人还是好兄弟。不过,这有点故作姿态,好兄弟本来就不是靠声明可以证明的。

  昨天,姚明和麦蒂先后接受媒体采访,有趣的是,都异口同声否定了传闻。 不过他们两人在赛场上,似乎没有辟谣来得这么默契。两个人到底有没有矛盾?天知道!

  麦蒂:我还没有报废

  “我听到了一些,也读到了一些(姚麦不和的传闻)。”麦蒂承认自己对此事并非一无所知,“这些让我特别生气。我想,有朝一日我重回赛场并打出水平的时候,他们就会编造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

  外界抨击麦蒂的呼声渐高,麦蒂感到日子很难过。“这是我打篮球以来最麻烦的一个赛季了。”麦蒂说,“由于我们得到了阿泰斯特,所有人都认为火箭应该突飞猛进,可是我从来没有找到过状态。我曾尝试着只用一条腿打球,可那种做法无济于事。现在,我必须休息一阵才能找回状态,相信我,做出暂时离开赛场的决定并不容易。”

  麦蒂同时也否认了火箭队友们对他的不满,“我们没有矛盾,他们都理解我带伤登场并不能打出自己的水准,他们都认为,我在常规赛结束时找到状态更重要。”

  “每个人都认为我已经‘报废’了,但对我来说,那是天大的笑话。”麦蒂说,“不久前我还是NBA最优秀球员之一,几个月后,我就‘报废’了?荒唐,真荒唐!”

  姚明:我感到很不安

  此前盛传姚明现在已经不和麦蒂说话,并希望球队将麦蒂交易出去。昨天,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全面谈到了自己盼望麦蒂和阿泰斯特回归的渴望。

  “我感到不安,这消息是捏造的。这真的是太让我惊讶了,而且也是我职业生涯首次听到这样的消息。以前谣言总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现在轮到我自己了。”姚明说。

  姚明说自己无论是在训练场、更衣室还是客场旅途当中,都会和麦蒂说话。两人的关系不仅仅是队友,而且还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姚明表示,“我们一直保持交流并经常会开玩笑。现在是火箭的困难时刻,传言满天飞,就像夏天休赛期一样。”

  “当一支球队总赢球时,一切看上去都是对的,每个人都没有缺点。然而,现在是困难时刻,我们更需要团结一心,战胜困难。”姚明说。

  姚明还表示,他和麦蒂的配合非常默契,火箭在季后赛绝不能没有麦蒂,否则就不可能战胜强敌。姚明说:“如果我们希望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就离不开麦蒂和阿泰斯特的贡献,他们俩将会使我们达到季后赛强队的水准。”

相关新闻:

专家称反麦风难撼其核心 火箭一号仍是非卖品
姚明称要团结不理会造谣 媒体存心搞垮火箭?
一特质让阿帅最适合火箭 巴蒂尔:他是我们幸运
"麦迪小姐"外号无关紧要 专家:没他火箭难胜
马奎尔奉献五年一遇经典 无惧连续三次碰火箭
十大年轻小前:皇帝已成熟 火箭弃将前途看好
火箭下半场连胜4局擒卡特 晋级4强将战马奎尔
姚明;麦迪回来火箭会更好 若在篮下更有侵略性
阿帅:姚明就是火箭的科比 兰德里可打小前锋
阿泰将至少再缺阵10天 火箭仅剩下10名健康球员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