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纪事报质问火箭高层:为何不早点卖掉麦迪?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麦蒂能否出战已经成为阿德尔曼排兵布阵时所要面临的最大未知因素。而火箭一号球员可悲的出勤率也使得火箭难以为其找到一个更加善良的下家。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者杰罗姆-所罗门就质问火箭管理层为什么不早点卖掉麦蒂。

    根据以往的经验,火箭管理层不应该在这件事情上如此优柔寡断,以他们的市场操纵手腕早该趁麦蒂还具备交易价值的时候将其送走。而现在,火箭薪水最高的球员只能偶尔为球队出场,因为他的膝盖已经不足以支撑其像一个普通的职业球员一样连续比赛,而他也根本无法忍受那次膝盖手术所遗留的疼痛。

    阿德尔曼在麦蒂四面受敌的时候仍在为自己的球员开脱,并坚持认为一个无私的麦蒂可以令球队更具竞争力。然后像联盟大部分教练那样,阿帅又拿出了伤病这块挡箭牌。虽然有些教练会乐观地祭出诸如“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伤病会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等积极的态度,但是阿德尔曼显然不是这样的教练,他总是将伤病视作一种悲哀,并可以成为麦蒂怠工的理由。

    但真正可悲的是,阿德尔曼忘记了这支球队即使没有麦蒂也会十分优秀。姚明和其他那些充满斗志的球员完全应该让阿德尔曼有底气对麦蒂说“不”,而不是低声下气地去向麦蒂乞讨偶露峥嵘的走穴演出。

    而对于麦蒂来说,他应该好好考虑如何更好地帮助球队,但是显然他对于自己膝盖的担忧远远大于对球队战绩的重视。我们往往将那些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或者在突破体能极限的情况下完成比赛的画面,视作运动员展现坚毅意志力、诠释体育精神的最佳事例。当然,像麦蒂这样拒绝带伤参加比赛的情况丝毫无损其职业运动员的身份,但是至少他无法与那些能够带个人以激情和勉励的伟大球员相提并论。所以火箭对麦蒂突然有一天睡狮猛醒的美好期待完全是愚蠢的,现在麦蒂需要休息了,火箭能拿他怎么样呢?

相关新闻:

韦斌:火箭要交易麦蒂? 那支球队敢要!
线人:火箭矛盾迟早暴露 姚明态度决定麦迪去留
阿泰休战一周三巨头折俩 姚明一人扛火箭前行
十大夺冠热门:詹姆斯有望登基 火箭几率几何?
火箭再遭伤病危机 阿泰斯特至少缺阵7至10天
迎战湖人火箭背水一战 身处伤病逆境斗志不损
阿泰因伤缺阵至少7到10天 火箭锋线雪上加霜
火箭兜售麦蒂谁接手 卡特表兄弟可能互换球衣
火箭对麦迪提三条军规 T-Mac已失阿帅宠爱?
街球王感叹火箭伤病猛于虎 阿帅期盼阿泰救场
阿泰休战火箭再陷危机 姚明领军挑战噩梦赛程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