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因伤缺阵至少7到10天 火箭锋线雪上加霜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资料图:阿泰斯特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现在看来又陷入了新一轮的伤病危机当中,一个坏消息令他们的前景看来更加黯淡。在近日火箭的三巨头之一罗恩-阿泰斯特公开表示他将至少要休战7至10天,之后再对自己的膝盖状况重新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能够上场打球。

  阿泰斯特已经错过了最近火箭五场比赛当中的四场,而他将肯定无法参加几个小时后将开始的火箭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自11月起阿泰斯特受伤的膝盖就给他带来巨大困扰,根据核磁共振显示阿泰斯特的膝盖受伤比较严重,甚至已经伤至骨头,不过还没有到达骨折的地步。在连番带伤出战后阿泰斯特的病情渐渐趋于恶化,虽然火箭如今非常需要这位防守悍将和锋卫摇摆人的支援,但显然阿泰斯特的伤情也实在是刻不容缓。

  在去年的11月16日阿泰斯特扭伤了自己的右膝,但之后他仍然出席了之后的大多数比赛。不过近日阿泰斯特表示在今年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他的伤势或许已经再度加重。目前阿泰斯特被列入球队观察名单当中。自从阿泰斯特的膝伤恶化之后,阿泰斯特就职出战过一场比赛,而那一场比赛火箭艰难的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终止了球队的三连败和客场五场不胜的势头。在本赛季阿泰斯特为火箭出战31场比赛,其中22场以先发身份出场,在场均出战35.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6分和5.4个篮板,另外还有2.9次助攻和1.8次抢断入账。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1%。在阿泰斯特出战的31场比赛里火箭战绩为21胜10负,反之则为3胜5负。

  在昨天球队的后场核心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公开表示自己为了恢复膝盖的伤势将缺阵两周,而如今阿泰斯特的缺阵令火箭雪上加霜。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麦蒂至少将错过火箭接下来的六场比赛,而阿泰斯特将缺阵五场以上。对火箭而言,如今他们的三巨头只剩下了姚明一人。在未来六场比赛当中火箭的对手分别是湖人,热火,掘金,爵士,步行者和活塞,除步行者外其他球队的胜率全部在50%以上,艰难的赛程或许才刚刚开始。

相关新闻:

火箭兜售麦蒂谁接手 卡特表兄弟可能互换球衣
火箭对麦迪提三条军规 T-Mac已失阿帅宠爱?
街球王感叹火箭伤病猛于虎 阿帅期盼阿泰救场
阿泰休战火箭再陷危机 姚明领军挑战噩梦赛程
国内电视台曝火箭兜售麦蒂 美专家称不太可能
麦迪收到火箭最后通牒 休城不惧失去两千万先生
火箭暂时不签10天短工 巴蒂尔不想一直防科比
火箭战湖人姚明独挑三巨头 麦迪阿泰作壁上观
麦迪:休战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火箭要依靠姚明
1月14日第一体育直播湖人Vs火箭及当日所有比赛
明日战火箭不畏惧 湖人欲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麦蒂休战火箭被迫补充人手 多西回归驰援球队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