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内电视台曝火箭兜售麦蒂 美专家称不太可能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0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根据国内某电视台13日晚间的体育新闻报道,火箭队管理层正在向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兜售头号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该家电视台在美国休斯顿驻有记者。在当晚的新闻节目中,有一条消息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已经开始给其他球队的总经理打电话,寻求交易麦蒂的可能性。据称这则内部消息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开始流传,但此前并没有被公布,只是记者私下讨论的话题。按照目前的情况看,火箭队还没有任何具体的交易方案。是否真有交易?和哪支球队交易?这些都还没有明确说法。

  但火箭队和麦蒂最近的一些行动都显得不太寻常。比如麦蒂在度过了8个月的膝伤手术恢复期后,上周六又和管理层会面要求休息,并且在昨天宣布再休战两周。火箭更衣室里,虽然大多数球员都还在保持沉默,但心直口快的拉夫-阿尔斯通还是未点名地指出有些球员不卖力。另外,《休斯顿纪事报》的两位专家乔纳森-费根和布林巴里最近一直都在谈论火箭阵容方面的问题。把这些蛛丝马迹联系在一起,颇有些耐人寻味。

  昨天,费根先生在自己的博客中回答了一位中国球迷的提问。该球迷拿出交易麦蒂的消息问费根是否真实,费根则表示目前交易麦蒂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在他目前仍不能参赛的情况下。

费根先生博客截屏,括号内为他的回答

  费根回答的大意是:虽然这家电视台看起来好像知道某些事,但那并不准确。莫雷一直保持着和其他球队总经理的联系。他还没有努力寻找交易麦蒂的途径。特别是麦蒂现在还不能打比赛,这一切看起来都不太可能。

 

 

相关链接:

阿帅:别想麦蒂何时归 现有球员须自己去拼
麦蒂休战火箭被迫补充人手 多西回归驰援球队
专家称火箭不能无阿泰 卖掉麦蒂莫雷可当最佳
火箭强迫麦蒂长期休战 一号恐已遭阿帅抛弃
莫雷解释麦蒂休战原因 头牌缺阵火箭唯自我救赎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