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输球球迷不满 对C罗恶毒诅咒令比赛中断

 

CCTV.com  2009年01月12日 20: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上届冠军曼联今晨在英超的一场重头戏中,主场3比0重创切尔西队,进一步缩小与领头羊利物浦队的差距。

  这是曼联本赛季在与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等3大劲敌的交锋中首次告捷。

  虽然1月通常不是预测英超冠军的时间,因为整个英超赛程要战至5月,不过曼联今晨的大捷,对于最终的冠军之争具有决定性影响。

  曼联如今依然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利物浦队5分,落后切尔西队1分。不过曼联因在上月赴日本参加世俱杯赛,比其他队少赛两场。如果曼联本周连胜维甘队和博尔顿队,将在积分榜上跃居第一。

  曼联此战由维迪奇、鲁尼和贝巴托夫连下三城,并且C罗纳尔多还有一个被吹无效的进球,切尔西输得实在狼狈不堪。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英超客场遭遇败局,而曼联已在连续9场英超比赛中不失一球。

  切尔西队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赛前曾说:“此战我们非赢不可。这场比赛有12个国家的国脚参与,并且还有我们的中国、巴西、卡塔尔等许多国家球迷朋友关注。当我与切尔西队签约时,就想到了这场大战。”

  令斯科拉里始料不及的是,切尔西队终场时就像C罗前几天撞得面目全非的法拉利跑车一样,惨不忍睹。

  C罗纳尔多在那次车祸中毫发无损,不过今晨面对切尔西队两位葡萄牙同胞博辛瓦和卡瓦略的凶悍阻截,他的身上或许增添了一些青肿。C罗此战的表现堪称本赛季以来最佳,他下半场的一次精巧脚后跟传球,最终帮助队友鲁尼破门得分。

  曼联老帅福格森此战让35岁的老将吉格斯担任中场组织,吉格斯没有辜负福格森的厚望,“福格森在我周围安排了不少年轻球员,弗莱彻和朴智星进行拼抢和跑动,这让我感到十分从容。”

  切尔西队此战再次暴露了后防的弱点。上半场最后时刻,曼联获得角球机会,C罗纳尔多头球破门,不过主裁判因为曼联开球过于匆忙,判进球无效。然而切尔西队并没有吸取教训,吉格斯重新开球,维迪奇头球打破场上僵局。

  曼联越战越勇,切尔西队有包括兰帕德、特里、博辛瓦、卡瓦略和贝莱蒂在内的5名球员领受黄牌。战至最后阶段,切尔西队球员已无心恋战。

  此战因为一些切尔西队球迷在场上大声诅咒C罗应该在车祸中丧命而一度中断。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