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奎尔逆转获胜自感不满 欲多次破百赢所有比赛

 

CCTV.com  2009年01月12日 09: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马奎尔上演大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今天晚上率先进行的一场1/8决赛揭幕战中,斯蒂芬-马奎尔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以6-5险胜格雷姆-多特,艰难晋级。

  赛后对于自己的逆转,马奎尔觉得胜的非常艰苦:“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恢复状态,但是这场胜利应该能有所证明,我很高兴,他本来应该会6-2或者6-3拿下比赛,但是当我将比分追至5-4的时候我觉得我会赢,不管怎么样,比赛已经结束了。”

  作为温布利大师赛的揭幕战,在1,200名观众面前迎战马奎尔,多特一开始就将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节奏当中,不过马奎尔显然用自己的实力和经验击败了对方,他说:“我一直在准备比赛,最终来到这里并为胜利而战,我对自己有点不满意,现在我赢了比赛,并且能够继续征战下去,我已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他继续说道:“我想赢下所有的比赛,奖金很丰厚,如果失败了,将会面对着世界排名下跌的压力。能够参加大师赛,感觉不错。”

  谈到对胜利的看法,马奎尔认为艰难险胜并不是自己所想要的:“能够获胜感觉挺好,但是不能总是6-5获胜,我要争取多打几个6-2以内获胜的比赛,并且多来几次单杆破百,这也是我每天进行练习的原因。”

  这场比赛,多特本来有多次机会取得胜利,但是最后却惨遭逆转,对于失利他显然无法接受:“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输掉比赛,尤其是我5-2领先的时候打的还不错,但是我在随后的一局比赛中运气不是很好,没能击中红球,而他却赢下这一局,比分也变成5-3。我本来应该6-3获胜,但是没能抓住机会,我想马奎尔就是我的噩梦吧。”

  多特继续说道:“这一结果很难接受,毕竟我有机会获胜,不过比赛是公平的,马奎尔打的非常好,他已经成功回归。”

  附马奎尔VS多特具体比分:

  74(47)-28, 30-70, 114(114)-6, 15-64, 1-125(106), 9-73(37,36), 19-71(51), 62(49)-24, 68-35, 77(63)-13, 73(68)-8

责编:关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