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再度折戟半决赛 首局破百仍遭佩里淘汰

 

CCTV.com  2009年01月09日 0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小晖再度折戟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在克隆顿公园球馆进行了第2轮的两场半决赛,丁俊晖在和老将乔佩里的对决中首局就打出了单杆105分的精彩表现,但是接下来却被对手打出一波3连胜,最终以1-3的比分连续第二次饮恨半决赛。

  丁俊晖在第2轮小组赛阶段打出4胜2平的佳绩,再次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到半决赛中,两天前他是以2-3惜败卡特无缘决赛,而此次遭遇的则是自己连续5次击败过的“绅士”佩里,本赛季以来丁俊晖已经3次战胜过这名英格兰老将,本届冠军联赛中更凭借3-1的比分连续两场力克对手。而佩里虽然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但是前2轮的表现都不怎么出彩,分别获得了小组第3和第4的名词,都是凭借小分优势才挤进半决赛的。

  根据规则半决赛采取的是5局3胜制,首回合开打之后丁俊晖率先远台进攻得分,而后又打出单杆105分的精彩表现,速战速决以106:0完胜佩里取得开门红,这也是他在冠军联赛中第6次打出单杆破百。

  第2局比赛双方比拼起了防守,这次佩里技高一筹以57:24压倒小晖,将总分扳成了1-1平局。而在第3局中,佩里又打出68分的高分杆,从而以74:36再次战胜小晖,总分2-1反超的同时也抢到了赛点。

  关键的第4局双方再度展开拉锯战,佩里成功地以57:48击败小晖,拿到3连胜的同时也将本场比分定格在3-1之上,这样他就将和艾伦在决赛中相遇,而小晖则不得不转战冠军联赛第3轮寻求下一次晋级机会了。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3-1战胜阿里卡特,率先挺进决赛,他将与乔佩里争夺本轮唯一一张进入胜者组的门票。(GOO)

相关链接:

丁俊晖陷入怪圈淘汰赛难扬威 心态耐心最为欠缺
冠军联赛-丁俊晖再度受阻 1-3不敌佩里无缘决赛
冠军联赛丁俊晖连遭翻盘 再度无缘小组决赛

责编:Zhu Xinrui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