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不是毒瘤但无价值 火箭取胜关键乃巴蒂尔

 

CCTV.com  2009年01月08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回答球迷的提问时表示,麦蒂虽然不是火箭队的毒瘤,但是已经没有交易价值,因为看起来他的职业生涯几乎要结束了。英格拉姆同时还表示,火箭不能在没有肖恩-巴蒂尔的情况下赢球。

  球迷:火箭会交易麦蒂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麦蒂有点像史蒂芬-马布里,如同球队的毒瘤,因为他在球场上不努力,而且也没有付出任何努力。看火箭连续几年无法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这真让人感到痛苦。

  英格拉姆:麦蒂不是毒瘤,这一点很清楚。在魔术队时他或许是一个毒瘤,但是在火箭队里,他一直是更衣室真正的老大哥、领袖。他已经长大了,他不再是自私的小孩,不过他绝对没有交易价值,因为看起来他的职业生涯几乎要结束了。明年当他年薪将近2100万美元的合同到期之后,也许还有很多球队对他有兴趣,但是对于火箭来说,目前他们的唯一希望是麦蒂在现在和4月之间能变得健康。

  球迷:当柯克-辛里奇健康时,你认为哪些球队应该为追逐他而排队?

  英格拉姆:我不知道有哪些球队对辛里奇感兴趣,但是可以讨论的是,火箭、湖人、勇士和热火都需要一名控球后卫。

  球迷:火箭有交易掉麦蒂的机会吗?交换国王队的约翰-萨尔蒙斯或其他人。

  英格拉姆:去年夏天火箭有机会用麦蒂交换昌西-比卢普斯,但是他们的高层坚决反对交易麦蒂。我不知道火箭高层的态度最近有没有改变,但是目前要想交易掉麦蒂是非常困难的,不管火箭有没有交易他的意愿。

  球迷:如果我是火箭队的总经理,我会去寻找一位内线盖帽高手,和一位稳定的球场指挥家,而不是费力地去试图交易麦蒂?

  英格拉姆:火箭签回了迪肯贝-穆托姆博,所以你的第一个愿望已经得到满足。至于第二个,可以追逐辛里奇。

  球迷:火箭目前的胜率仍在50%以上,但是他们输掉了最近七场比赛中的五场,你认为他们能扭转过来吗?

  英格拉姆:我已经多次说过,如果他们健康,那么他们就是非常可怕的。我已经说过好几次,火箭不能在没有巴蒂尔的情况下赢球,而这段时间巴蒂尔不在。罗恩-阿泰斯特也缺阵了,并且脚踝真的疼痛。如果他们是健康的,麦蒂就是无关紧要的球员。

  球迷:如果火箭真的要得到辛里奇,那么他们必须放弃谁?拉夫-阿尔斯通最近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应当为火箭的下滑承担责任。

  英格拉姆:我喜欢阿尔斯通,上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好,但是毫无疑问本赛季有所下滑。火箭很愿意送出卢瑟-海德和查克-海耶斯,不过我相信公牛会争取更好的筹码。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