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斯特确认不出战76人 坦言只要能打就上场

 

CCTV.com  2009年01月06日 12: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客场对阵76人,阿泰斯特将不出阵

  记者王猛费城报道 北京时间1月6日,休斯敦火箭队在费城进行了常规的训练,备战明天客场和76人队的比赛,除了没有随队出征的巴蒂尔外,其他球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近来战绩不佳的火箭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惜败更是让火箭的球迷分外想念阿泰,很多球迷都说:如果有个打爵士那样的阿泰斯特,火箭一定会在客场拿下老鹰的。

  可惜的是,阿泰斯特暂时还无法回到球场,至少对阵76人的比赛阿泰还不会回到赛场。

  阿泰斯特参加了球队在费城的合练,但是野兽明确表示:他不会出现在对阵费城的比赛中。

  对于阿泰斯特这样的硬汉来说,只要伤势在他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披挂上阵:主场对阵爵士的双加时比赛,阿泰斯特就是临时决定出场的。

  但是自从11月脚踝受伤以来,阿泰的伤势就一直有所反复,从来没有好利索过。

  踝关节的伤势虽然丝毫不会影响阿泰的正常生活,甚至参加投篮练习这样的无对抗训练也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一旦有身体对抗出现,阿泰斯特的脚踝就必须处在发力的状况下,而一旦发力,脚踝就会出现剧烈疼痛的状况。

  饶是阿泰斯特这样的硬汉,也不能一直拖着一条伤腿作战,毕竟脚踝这样的关节伤势还是需要修养,不是咬咬牙就能挺过去的硬伤。如果不是为了帮助困难中的火箭,

  天性乐观的阿泰似乎并没有把自己的伤势看得太重,也不太在乎伤势会再有所反复:“我随时会回来,也许就是下一场打凯尔特人,只要我觉得自己能打的话。”

相关链接:

大块头有大智慧:加索尔兄弟上榜 阿泰很内秀
火箭队开始自我反省 阿泰告诫队友要有危机感
街球王暗讽麦蒂阿泰 称昨日一役为他俩做示范
揭秘姚明从16到0之谜 旁观者清阿泰场下懂巨人
阿泰将学麦迪背靠背2选1 阿帅考虑神鸟打小前
阿泰首度荣膺火箭周最佳 红色三巨头完成轮庄
下周背靠背阿泰出战成疑 兰德里或将顶3号位
[视频]NBA:阿泰和毕比作为队友时的画面
麦迪阿泰缺阵沃弗尔首发 火箭后场缴枪难敌鹰
纪事报:麦蒂已成边缘人 姚明阿泰是火箭主人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