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小前锋拉起红色警报 神鸟兰德里可做万金油

 

CCTV.com  2009年01月06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奇才的比赛,前三节火箭大比分落后,第四节阿泰带着斯科拉,兰德里,布鲁克斯,巴里这套替补阵容打,但是火箭就是凭借这套阵容追平了比分,可惜后来换上主力后功亏一溃最后遗憾输球。

  火箭和老鹰的比赛,韦弗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得到17分引来好评如潮,但是效率最高的还是兰德里,他在19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18分,他在内线给了球队很多的帮助,但是在姚明最后时刻无法得分的时候,阿帅把座在板凳席的兰德里遗忘了。如果兰德里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被改写。

  麦迪,阿泰,巴蒂尔三大主力缺阵让火箭在小前锋位置无人可用,在和老鹰的比赛里,阿帅让巴里打小前锋位置,但是在防守的时候,巴里防守史密斯确实很困难,火箭输球的关键是让史密斯得了太多的分。

  很显然,现在火箭在小前锋位置已经是无人可用的,巴蒂尔要到一周后也就是火箭主场和纽约的比赛才可以回来,而阿泰和麦迪可能有选择的参加火箭最近的某场比赛,因此火箭还需要在内部挖潜去寻找更好的小前锋人选。

  在火箭和老鹰的比赛里,阿帅本赛季第12次更换比赛阵容,而在未来的比赛里他可能还要被迫调整火箭的首发阵容,现在可以预料的是,兰德里可能去打小前锋位置,这样可以发挥他的机动作战能力,兰德里在侧翼的空切突破也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更为重要的是,兰德里可以在三号位防守对方的核心队员。

  如果麦迪,阿泰,巴蒂尔在未来的比赛里还是时断时续的比赛,阿帅真要做好让兰德里打小前锋的准备了,毕竟兰德里是除了上述三人外,最适合做小前锋的人选。

  其实火箭和奇才的比赛里,兰德里就是打小前锋的位置,火箭用阿泰去单打对方的强力大前

  贾米森,而兰德里则小前位置空切去抢篮板,这样的配置在比赛中证明是成功的。

  火箭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斯科拉遇到贾米森,波什这样的有技术的强力大前太吃亏,火箭输给奇才和猛龙的原因就是斯科拉无法防住对手,可想而知,当斯科拉遇到加索尔,邓肯,韦斯特等人时,一对一防守还是吃亏,火箭应该考虑让阿泰打大前锋去防守他们,而阿泰的篮板能力不足,让兰德里打小前锋可以弥补火箭在篮板上的弱点,这样火箭在对付湖人,马刺等对手时,就有了变招。

  虽然现在阿帅让兰德里打小前锋是迫不得已,但可能这样的无心插柳会让兰德里的能力得到更全面的开发,兰德里打小前位置可以让他的进攻能力变的更强,火箭神鸟也因此可以成为万金油成为打大小前锋两个位置。

相关新闻:

姚明替补首次与火箭合练 兰德里披露穆大叔状态
凶手毕比绝杀火箭 零失误兰德里成最大亮点
火箭前35场12套首发 阿帅无奈变阵兰德里打后卫
下周背靠背阿泰出战成疑 兰德里或将顶3号位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