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嘻哈天王潘玮柏《OK不OK》问你“到底型不型”

 

——动感地带2008全国大学街舞电视挑战赛落幕

CCTV.com  2009年01月04日 23: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决赛现场寻找 动感地带型人环节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


    CCTV.com消息:1月4日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8全国大学街舞电视挑战赛”总决赛在广州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三个项目的决赛。最终来自广东赛区STO队杨志超不仅摘得社会精英组个人斗舞的桂冠,还带领广州STO队一举拿下社会精英组集体斗舞冠军。而来自河南赛区成都外滩X-Dancer的肖洁技高一筹,成为社会精英组男子单人Dancer的舞王。同时,作为本次大赛的推广大使台湾歌星潘玮柏现场演绎大赛主题曲《OK不OK》更是掀起全场街舞狂潮,为本届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北京舞佳舞舞团  在决赛现场激情演出

    “把冠军当做礼物送给自己”

    在率先进行的社会精英组男子个人斗舞的比赛中,来自广东赛区广州STO队 的杨志超和来自重庆赛区成都星空间队的队长杨凯在决赛中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地对空大战。最终,杨志超以连续的空翻体操动作和高难度倒立翻转动作力压号称中国第一B-boy并在上一届比赛中夺得个人斗舞季军的杨凯 ,夺得个人街舞冠军。实现了他在赛前许下将冠军送给自己作为礼物的诺言。

肖杰 获得DANCER个人全国总冠军

    “李小龙”肖杰舞功第一

    自小崇拜李小龙的肖杰虽然没有成为武林盟主,倒是成了本届大赛的“舞林盟主”。在第二项社会精英组男子DANCER的较量中,来自河南赛区成都外滩X-Dancer的肖洁不仅在半决赛中带着变相怪杰的面具将李小龙的功夫打得有模有样,更是在决赛中以轻盈的身姿和不断变化的手势动作,将西部牛仔的形象演绎地惟妙惟肖。最终这位上届大赛季军得主,国内新生代LOKIN舞种的顶级人物以9.73的全场最高分战胜同样有精彩表现的北京舞佳舞团队的穆林赢得“舞王”桂冠。

杨志超 在个人BATTLE中获得全国总冠军

    玩得就是“托马斯全旋”

    社会精英组集体斗舞是本届大赛的压轴大戏,在街舞所有项目中最能体现技术难度和团队精神的融合。曾获得05年全国街舞电视大赛亚军的广州STO队在刚刚获得个人斗舞桂冠的杨志超的带领下现场大玩高难度级街舞动作。在紧张激烈的决赛中,面对湖北赛区武汉特别团体队的强劲挑战,杨志超率先以双手撑地连续旋转的高难度动作赢得头彩,此外其他队员也有连续倒立旋转十多秒,以及单手撑地倒立旋转多圈等的超高难度动作,令现场观众瞠目结舌、大呼过瘾,不禁联想到体操中的“托马斯全旋”。最终,广州STO队凭借高难度动作一举夺得大赛最后一项——集体斗舞的冠军。

    潘玮柏问大家《OK不OK》?

     作为本届大赛的推广大使,深谙嘻哈文化的台湾歌星潘玮柏的到场让现场的粉丝惊叫声一片。他和搭档纪佳松连续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了本届大赛的主题曲《OK不OK》和动感地带主题曲《来电》,动感十足的旋律和个性张扬的HIPHOP说唱让掀起全场的街舞狂潮,充分表现了本届大赛的主题“你到底型还是不型”。

    此外,本届大赛“寻找型人”活动结果也在今晚比赛中揭晓,来自新疆号称“小骆驼”的英俊男孩以欢快、可爱的舞蹈动作战胜了木乃伊大光和小光兄弟,以及性感热辣的SAMI舞队荣膺最佳型人称号。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出品,可谓是强强联手、重拳出击。从10月10日到12月14日,“动感地带”的各路街舞高手历时两个月之久,分别在北京、辽宁、安徽、河南、新疆、重庆、湖北、浙江、福建、广东十大赛区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规模更加庞大。各赛区的比赛更是别出心裁,通过各种新颖的方式为赛事预热,在中国掀起了街舞爱好者前所未有的参与热情。

    在广州总决赛期间,主办方不单选址在最具型人影响力的大学城举行,并在赛场外准备了4天的“动感街舞公园嘉年华”大礼,让您充分体验动感的街舞魅力, 您可以在动感世界里全面了解我的地盘,听我的,可以在型人梦想天堂回顾整个大赛的激烈历程,在动感舞台看到最有型的演出放送,并在攀岩墙、WII舞蹈游戏和型人扣篮戏里挥发你的活力,还可获得丰富的奖品。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

责编:贾文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直播大厅 赛事直播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