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托姆博正式加盟火箭 大叔重回休城辅佐姚明

 

CCTV.com  2008年12月31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根据ESPN网站报道,休斯敦火箭在不久前送走史蒂夫-弗朗西斯腾出薪金空间的目的终于得到证明。在今天球队正式同42岁的老将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签约一年,这位昔日NBA的最佳防守球员将在余下的赛季里继续为火箭效力。而这笔交易也第一时间解决了火箭中锋姚明的替补问题。根据联盟规定目前合同金额尚未透露,预期将高于老将底薪合同。

    在上赛季穆托姆博为火箭打了39场比赛,在姚明自二月开始左脚受伤缺席余下赛季之后穆托姆博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上赛季穆托姆博在场均15.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为球队贡献3分和5.1个篮板以及1.23次盖帽,依然是联盟篮板效率和盖帽效率较高的球员之一。

    07-08赛季结束后穆托姆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由于薪金问题未和火箭达成共识和自身年龄过高,他本人也一度考虑选择退役。不过最终穆托姆博还是拒绝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等球队的邀请选择加盟火箭,准备在休斯敦开始他NBA的第18个赛季。

相关新闻:

刘翔与姚明共迎2009 飞人要借机讨教康复经验
姚明恩师售房吃官司 色情制片弗朗西斯同被告
跨年演唱会群星闪耀 姚明将携手刘翔同拜年
12月30日输家:姚明错失扳平进球 火箭憾负奇才
头号中锋成最不关键先生 火箭追分和姚明无关
拒绝空谈检讨最后一投 姚明:我对自己很失望
阿帅:姚明最后投篮没问题 坚信首发能带胜利
姚明低迷错失关键球 火箭主场不敌奇才
麦蒂复出阿泰难救主 姚明失关键球火箭负奇才
组图:火箭87-89负奇才 姚明12分阿泰20分
麦蒂导演火箭罕见配合 姚明第二节还未得分
火箭旧将积极复仇 姚明被绕前防几乎无作为
山寨版体坛奥斯卡:姚明走"桃花运" 国足"洗澡"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直播大厅 赛事直播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