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获MVP领衔5大期待 穆托姆博将重回火箭

 

CCTV.com  2008年12月29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号《MYSA》消息。NBA08-09赛季已经快从08年过渡到09年,一如以往的,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期望下,在未来的时间里,NBA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会看到什么。而以下所列的就是从1月1号开始到选秀日结束,这期间你将会看到的一些东西。

  1. 交易截止日

    也许直到二月份,人们也不会再看到08年的这三个大交易了。湖人从灰熊打劫来保罗-加索尔,小牛将未来的全明星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换去新泽西换来未来名人堂球员贾森-基德;太阳将马里昂换去热火换来已显老态的沙克-奥尼尔。

    但是这个联盟从来都不缺少流言,而且也可能包含着人们意想不到的东西。最近的流言包括了很多球员,像卡曼,布拉德-米勒,泰隆-卢,维拉纽瓦,埃迪-库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杰里-斯塔克豪斯,马里克罗斯等等,都很有可能穿上别的球衣。

    也许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新的球衣是什么都将揭晓。

  2. 不会再有更多的教练被解职

    本赛季刚开始不久,NBA的20%的教练就被炒了鱿鱼,这一点是不常见的,而接手的6个教练相信肯定能够坐到赛季末。而剩下的24个,有8个都是第一个赛季执教,所以这通常会带点安全性。

    而在那些资深的教练中,最不稳定的讲会是快船的主教练,邓利维。但是快船的老板可能会让他负责球队运营,如果快船的主教练有变化的话,那将会是邓利维下台进入管理层,然后球队由他长期的助理教练金-休斯接手。

  3. 穆托姆博的回归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他们不会签下穆托姆博。穆托姆博1991年进入NBA,晃动他的手指已经有17个年头了,他可能会很快和火箭重新签订合约,他在火箭已经有4个赛季了。火箭上周将弗兰西斯送去灰熊,就是为了给签约穆托姆博铺平道路。因为姚明是在是需要一个替补。

  4. NBA球员流亡欧洲

    全球经济衰退已经影响到了全世界所有的球队,包括欧洲。NBA的球员都已经发现了,现在有保障的合同只能够保证你在发薪日的时候更加沮丧。中锋科斯蒂奇,原本在莫斯科凯旋队打球,即将成为雷霆的一员;而在莫斯科迪纳摩打球的帕戈,也希望能够结束他的合同;而意大利博洛尼亚的总经理,正在考虑是否切断和博伊金斯的合同,因为他请假要飞回美国和家人在一起过节,但是他没有获得同意就直接飞了回去。

  5. MVP的宣言

    预测说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成为这个赛季的MVP是有点冒险的。如果在这周末就开始投票的话,那他肯定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可MVP评选的是整个常规赛的。但是如果是这样的情形:在东部决赛,骑士对阵凯尔特人,詹姆斯举起他的MVP奖杯,那詹姆斯将会宣布他喜欢为克利夫兰打球,即使成为自由球员他也不会离开骑士。

相关链接:

NBA最意想不到的十个经典搞笑瞬间(组图)
NBA球员基金运营不善打水漂 姚明模式受推崇
[视频]NBA:魔术队踏平西部 获得七连胜
[视频]NBA:背靠背 面对面 网队加时胜山猫
[视频]NBA:詹姆斯搬家 只为找个大车库
NBA落户北京泡汤:一美国人和中国人反目成仇
[视频]NBA圣诞大战:凯尔特人VS湖人(下半场)
[视频]NBA圣诞大战:凯尔特人VS湖人(上半场)
NBA格局大动荡 东部新贵10年反超西部豪强?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