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衫军退出穆托姆博争夺战 火箭签大叔几率陡增

CCTV.com  2008年12月28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8日 在交易走弗朗西斯之后,签约穆托姆博成为火箭队的公认的目标,不过,因为凯尔特人和马刺队插手其中,火箭队召回非洲大山的难度陡增,如今这个难度在降低。据《波士顿先驱者》报道,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公开表示,穆托姆博不适合球队,他们将不会考虑签下这名老将。

    由于伤病来袭,鲍威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不能出场,凯尔特人之前引以为傲的替补内线,一下子成为球队的软肋,于是他们开始在自由人市场上寻枪。凯尔特人首先把目标防在了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穆托姆博身上,而穆大叔的经纪人也和凯尔特人进行了谈判,不过,在凯尔特人看来,穆大叔并不适合球队的体系。

    “不,我不认为我们将签下他(穆托姆博),我们曾经和大卫(穆托姆博的经纪人)谈过,当时我们就拒绝了这个提议。虽然穆托姆博曾经有过辉煌的过去,我们也很欣赏他的球风,但是目前的状况是,咱们还需要再等等。”里夫斯说。穆托姆博上赛季和火箭队合同到期,之后因为大叔老迈,状态江河日下,火箭队并没有和其续约。

    凯尔特人之所以拒绝穆托姆博,一方面是因为大叔的年龄大得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另一方面主要是因为大叔的球风不适合凯尔特人。穆托姆博以防守见长,但是凯尔特人方面需要得到一个攻防平衡的内线,而不是只会防守。因此,在球队内线虽然有危机,但是不是特别严重的背景下,凯尔特人不会轻易下手,也顺便卖火箭队一个顺水人情。

    在放弃穆托姆博的同时,凯尔特人并没有放弃寻枪的打算,他们目前正锁定两个目标,一个是PJ.布朗,一个是即将被雷霆队买断或者交易的乔-史密斯。在目前看来,布朗仍然没有复出的迹象,因此,他们不得不再找内线长人。乔-史密斯很符合凯尔特人的要求,这个身高208cm/6尺10寸的内线球员,不止拥有内线防守能力,而且还拥有内线进攻能力。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