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托姆博确认不加盟绿军 大叔回归火箭希望大

 

CCTV.com  2008年12月28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旧将迪肯贝-穆托姆博已经做出决定,他将不会加盟绿衫军凯尔特人队,这意味着穆大叔回归火箭队的希望很大。

  凯尔特人队在此前输给湖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暴露了一大问题,那就是他们板凳席上内线替补的高度有所欠缺,他们内线替补的鲍维和格伦-戴维斯都是属于技术不错、身体也够强壮但身体却有所不足的球员,所以凯尔特人队一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想要寻找一名有高度的替补中锋,以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凯尔特人队中意的人选之一就是火箭旧将穆托姆博,凯尔特人队此前一直在积极争取穆大叔的加盟,帮助他们在本赛季实现蝉联总冠军的梦想。

  不过,来自穆托姆博方面的消息却让凯尔特人队开心不起来,穆托姆博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很快做出决定加盟一支球队,但不会加盟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也表示,“不,我觉得我们是不可能得到穆托姆博了,我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谈过了,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他是不会加盟我们的。我们很欣赏他,但是我们只能等待,而且很可能还等不到什么样的好结果。”

  除了一方面没有放弃最后一线希望、仍在积极争取穆托姆博的加盟之外,凯尔特人队并没有放弃争取让PJ-布朗回归球队,但是在当前情况之下,凯尔特人队管理层也认为让PJ-布朗从退役状态当中复出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除了穆托姆博和PJ-布朗之外,绿衫军还在考虑的另外一个内线老将人选是阿伦佐-莫宁。不过,凯尔特人队还在等待另外一个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有可能会买断乔-史密斯的合同,或者至少雷霆队会很严肃地对待将其交易出去的问题。

  据美媒体称,凯尔特人队现在正在密切关注乔-史密斯的动向,但是目前情况下他们是不能、也不愿意公开讨论乔-史密斯的,但是绿衫军方面坚持认为身高6英尺10英寸的史密斯的特点很适合凯尔特人队的需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