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闹心冠军:郭晶晶豪门恋成焦点 王皓踹人上榜

 

CCTV.com  2008年12月26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奥运冠军的形象渐渐在人们心中“神化”,仿佛他们就应当优雅、应当获胜、应当是一个完美的人。然而,这些平凡的血肉之躯也难免世俗,他们也会遭遇常人遇到的尴尬与挫折。

王皓:在这个十月之前,他一直在扮演乖孩子角色

  十月的一天,体坛地震了。“王皓踹人了,王皓踹人了!”

  北京奥运会上的男团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王皓被曝在某夜醉酒之后飞踹了一个大厦保安,在后奥运时代的新闻淡季,王皓“反面教材”的主题相当卖座。 对待明星犯错,你持什么态度?

  王皓,国球项目的一名中生代生力军,除了球打的好,小伙还很帅,粉丝众多,他的一举一动自然是焦点,但最近被曝酒后因为欲随地小便而遭到制止,王皓踹了一名保安,接着又有媒体传在派出所内王皓已经向这名保安道歉并表示将赔偿一定的医药费。之后,将此事推向高潮的是一篇号称王皓拒绝承认踹人的报道,“反面典型”、“认错态度不端”,王皓几乎成了罪人。尽管在几近平息的时候有媒体分析这是王皓迫于赞助商压力,不得已而为之。因为早在当夜的派出所里,王皓的道歉就已经说明一切了。他自己也公开表示:打人这件事对于自己是个严肃的教训,并表示以后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另一方面,网友的声音有谴责更有支持。

  名人丑闻:中国体坛醉酒丑闻 王皓飞腿踹保安张军险被刑拘

  前奥运冠军张军酒后驾车被拘 李永波表示不知情

  此事暂且告一段落,国乒众将开始征战乒超联赛,王皓由于打人事件的影响,在比赛中一直状态低迷。幸好还有相当多支持他的铁杆粉丝认定“认识到错误就改正的,就是好孩子”,王皓在比赛中渐渐调整自己,渐渐走出阴影。低调的方式和诚恳的态度最终还是得到了原谅和宽容。作为男乒三虎之一的王皓,若想在国球上成就霸业,必要从技艺与修养上都有所建树。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