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继红:奥运前有些压力 郭晶晶归队没时间表

 

CCTV.com  2008年12月22日 15: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本报常州讯  听到“奖金门”的话题,周继红笑了起来,表示这个事件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我反而长胖了些!”周继红调侃道。昨天,跳水明星赛结束,周继红回应了“奖金门”以及郭晶晶何时归队等热点问题。

  『奖金门』 奥运会前有一些压力

  2008年,于芬检举周继红侵吞奖金一事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再次提及奖金门,周继红首先笑了起来,“我觉得还好吧,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不过,她也指出此事给游泳中心跳水部的工作带来了影响。

  周继红认为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这件事对自己是一种激励。“有些不同的声音,对我是一种激励,让我设法去完善自己。”周继红说。

  反复用“还好吧”之类的词汇描述自己的情况,不过周继红还是承认此事让她在奥运会前增添了压力。“这事毕竟给我的声誉带来了损害,熟人碰到总会关心一下,加上奥运任务重,压力很大。”周继红说。

  她同时表示,奥运会后没有再受到此事的影响,但“奖金门”对跳水部的工作带来了影响。“由于要笔迹鉴定、银行调查,还有发放方面细节上的复核,跳水部的一些工作受到了很大影响。”周继红说。

  『郭晶晶』 她归队没有时间表

  除郭晶晶外,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其他跳水队员都已经恢复训练。近期,郭晶晶更多出现在各种颁奖典礼上。关于郭晶晶何时归队,目前周继红也没有时间表。不过,明年1月初,跳水队将前往香港参加表演赛,周继红证实郭晶晶将随队前往。

  谈到郭晶晶为何没有及时归队,周继红表示需要给她一个更长的调整时间。“郭晶晶还需要一个阶段才能归队。她作为一个老运动员,练了21年了,给她一个比较长的时间缓冲是好事。”周继红说。

  对于郭晶晶能否参加明年7月份的罗马世锦赛,周继红没有明确表态,“她如果不想那么快恢复训练,也可能不参加,主要考虑她的想法。”展望伦敦奥运会,周继红认为只要郭晶晶对跳水仍有激情,“她要是还想跳,谁也拦不住她。”

相关新闻:

周继红担忧中国跳水隐患 女子后备力量薄弱
"奖金门"后首次采访 周继红:最难日子已度过
周继红回顾2008年中国跳水强调团队精神
周继红:郭晶晶回归无时间表 她能跳到伦敦
周继红回应"奖金门":于芬尽给游泳中心添乱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