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集结无肖战波姜坤 朱骏强调送礼必开除

 

CCTV.com  2008年12月22日 09: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1晚上9时,结束假期的申花队正式集中,一句“欢迎大家来到2009!”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这样的开场白之后,并没有队员任何轻松的感觉,30多分钟的讲话里,他向申花教练和队员强调着球队的规章制度,也用严厉的语气,告诫所有人,千万不要去触犯申花09赛季强硬规定。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中超专题 

    北京时间12月21晚上9时,结束假期的申花队正式集中,一句“欢迎大家来到2009!”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这样的开场白之后,并没有队员任何轻松的感觉,30多分钟的讲话里,他向申花教练和队员强调着球队的规章制度,也用严厉的语气,告诫所有人,千万不要去触犯申花09赛季强硬规定。

  朱骏强调:送礼一根香烟也会被开除

    “今年申花要做什么、该做什么、该怎么做,今年申花的目标很简单,第一点就是建设队伍,分两个方面:技战术上由教练员来给你们管理,踢球还是要靠技战术的,不管是新的老的,忽悠是没有用的,第二个也是很重要的就是场下人品的建设,素质很重要,今年我会对人的素质培养花大力气,随着今天《申报》的开始,我跟教练员也提出来了,运动员和我们的教练员不要去送礼,就是过年也不要去送礼,送礼教练组肯定退礼,哪个给教练送礼,哪怕只是一根香烟,只要被我发现,连教练加队员全部一起开除。我们过去形成的那些规则,今天必须打破,我们俱乐部是干净的俱乐部,我们俱乐部需要公平,否则年轻队员永远没有机会,永远给老队员拎鞋子,第二个这个问题的延伸,过去俱乐部有很多谣言,乱说话的现象普遍严重,搞的网上假消息满飞,使得我们的战斗力、团结能力严重下降,这是在申花过去非常严重的问题,申花每个人都强了,外面都说为什么打不到好成绩,为什么碰到强队的时候就是硬不起来啊,就是:不团结!”这样一段语重心长的说法,是21日晚上,申花结束20天的假期,球队集中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在21时30分的球员大会上,开诚布公明确强调的东西。

    “为什么不团结:互相不信任!为什么互相不信任:谣言太多啊!只要这两个做好了,申花的成绩自然会上去,这两个不做好成绩是上不上去的,申花对上海来讲是个很重视很重视的,很多人感兴趣的品牌,感兴趣的队伍,申花人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榜样,包括申花的拼搏精神,今年的拼搏精神是什么,就是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硬追,就是铁了心要追,就是不买帐,这种勇于向前的态度我觉得是个大都市的态度。”收假第一天,朱骏言辞激烈的讲话,显然是想从09赛季一开始,就给队员们点儿绝对的威慑力。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