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飞人"乔丹火速二婚 离婚原因疑似小三挖角

 

CCTV.com  2008年12月20日 10: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美国《媒体曝料》网站昨天爆出猛料,去年离婚的乔丹准备和古巴模特艾文特走进婚姻殿堂。去年7月,45岁的乔丹和艾文特在迈阿密一个马场相识,今年夏天两人开始正式交往,随即便坠入爱河。据悉,双方计划下周正式公布结婚的消息。

  乔丹风流成性球迷冷眼看飞人再婚

  虽然被无数球迷奉为“篮球界的上帝”,但和大多数风流成性的NBA球员一样,乔丹也犯了无数“是男人都会犯的错”。前年圣诞节,乔丹正式和相处了17年的结发妻子朱安尼塔分道扬镳,并付给她高达1.5亿美元的赡养费,这也创下了名人离婚赔偿的最高纪录。据称两人离婚的原因很多,其中最有说服力的一项就是朱安尼塔忍受不了不断冒出的乔丹私生子和女友。

  这次老天王再婚的消息一出,虽然一部分球迷给予了他俩新婚祝福,但绝大多数的球迷还是纷纷泼冷水,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乔丹此前长篇的情史。有的球迷认为乔丹是在老牛吃嫩草、老飞人是利用结婚炒作自己江河日下的知名度;还有的球迷认为此女嫁给乔丹就是为了图财。一位球迷表示:“她是球迷吗?如果不是的话很显然就是为了乔丹的钱,要不我想象不出任何理由她会嫁给一个人到中年还花花肠子不断的男人。”

  相比起球迷,评论家就更为尖刻了,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哈里直言不讳地说:“这将是比执教华盛顿奇才队更愚蠢的决定,乔丹也许会为此后悔一辈子。”

业绩虽然一般艾文特却总能高攀

  乔丹风流成性,古巴模特艾文特也不是省油的灯。上个月,艾文特在名流派对上喝得大醉的照片让大家第一次认识了这个飞人新女友。但她究竟是谁?之前是干什么的?谁都不知道。

  不过日前美国媒体揭露了艾文特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艾文特原是美国模特圈一个不怎么出名的模特,她与小有名气的拉丁歌手小朱里奥曾经交往了一段时间。小朱里奥的弟弟是鼎鼎大名的美籍西班牙拉丁歌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小朱里奥在两人分手后曾公开暗示艾文特其实是高级妓女,而所谓的“古巴超模”也不过是在互联网放了几张“艳照”而已。

  虽然在模特界混迹一般般,但艾文特在情场却总能高攀。在离开小朱里奥不久,艾文特就在迈阿密迅速搭上了飞人乔丹,如今她很可能将成为新一代的飞人夫人。

  乔丹情史

  1.在北卡罗来纳大学上学的时候,曾爱上了一名拉拉队队员唐娜?布朗,他们在一起的6个月后的某一天,唐娜突然自杀。

  2.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期间,传闻乔丹和女子800米银牌得主姬?加拉赫秘密幽会。

  3.传闻和歌星科纳菲尔同居2年,并产下一私生子。

  4.艳星凯莉公开宣称自己是1993年在丹佛的一个酒吧里邂逅乔丹并发生一夜情。

相关新闻:

乔丹走下神坛再次结婚 古巴性感名模成飞人妻
45岁"飞人"乔丹将再入洞房 前妻获巨额赡养费
飞人乔丹传下周再婚消息 人到中年仍娶古巴女模特
乔丹再度进入婚姻殿堂 迎娶古巴美女模特
(图)乔丹再度进入婚姻殿堂 迎娶古巴美女模特
“名流赡养费排行榜”揭晓 乔丹称王麦当娜称后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