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郜林姜坤600万领衔挂牌名单 区楚良离开申花

 

CCTV.com  2008年12月19日 14: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闻晨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申花老板朱骏在球队放假前队会上关于人员调整的表态正在一步步付诸行动。昨天,记者从申花俱乐部了解,朱骏已经基本敲定了以郜林为首的一个挂牌名单,其中郜林、姜坤的挂牌价都将在600余万元。此外,申花教练组也将有所变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将离开申花,下赛季的守门员教练将是一名有国字号经历的外籍教练。

  郜林600余万领衔挂牌名单

  经过几天的酝酿,申花的挂牌名单已经基本敲定。正如晨报此前所披露的,郜林和姜坤都在这份名单上。而据记者了解,姜坤并非本人提出转会,而且俱乐部主动将其挂牌。此外,肖战波、吴伟超、郑科伟和之前与毛剑卿一同卷入打人事件而被拘留5天的刘寅涛都在目前拟定的挂牌名单之中。 郜林被挂牌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郜林刚刚入选了国家队,是一名具备了一定实力的球队,而且作为北京奥运会适龄年龄段的球员,现在也处在当打之年。但是朱骏将其挂牌也有自己的理由。在朱骏看来,郜林并不是符合他需要的那种队员。而且在李玮锋转会的时候,郜林进球之后做了一个“28”的手势,这明显就是在挑战朱骏的权威,这是讲究权威性的朱骏所不能容忍的。联赛最后一轮,郜林替补上场后没多久就被换下,已经注定了他被挂牌的命运。

  至于肖战波被挂牌,其实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年薪的问题。经过去年的谈判,肖战波的年薪已经被以前的天价压缩到了100万元以下。在目前的申花队中,肖战波并不是年薪最高的队员。肖战波现在已经33岁,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是34岁,精明的朱骏考虑的是现在出手也许还能卖到一个不错的价钱,而再等下来价格只能是往下跌。 吴伟超和郑科伟都被认为是前任主教练的心腹队员。一朝天子一朝丞,球队利用挂牌的机会清洗前任的队员,这在中超联赛当中完全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刘寅涛曾一度被看作是杜威的接班人,身体条件相当不错。不过,这次他也登上了挂牌名单。而就在联赛结束后,刘寅涛因跟毛剑卿一次参与打人而被拘留了5天。 据申花俱乐部的初步核算,郜林和姜坤的挂牌价都将在600万元左右,这在相对低迷的中超转会市场中绝对是一个不低的价格了。“没办法,算出来就是这么一个价格,不会降的。”朱骏说。

  区楚良离开,王大雷留下

  对于新赛季球队的教练组,朱骏也将作出一定的调整。昨天晚上,朱骏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已经定了,教练班子也要调整,区楚良因为国家队的关系,将离开申花。我们会聘请外籍守门员教练,现在相关的接触和谈判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新任外籍守门员教练曾经是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 初看起来朱骏的这一调整顺理成章。区楚良刚刚进入了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是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不过,本赛季国家队的任务并不重,也就是亚洲杯预选赛。这个比赛2009年全年就打4场比赛,明年1月两场,明年11月两场。国家队的对手是叙利亚、越南和黎巴嫩,都不是实力太强的球队。更何况过去的一个赛季区楚良就是“脚踏两条船”,国字号和申花两头干。区楚良在作为申花守门员教练的同时,兼任前国奥队守门员教练。

  而国奥队肩负着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任务,这个任务也远比亚洲杯预选赛来得重,国奥队当时的集训时间也比目前的国家队要长。 过去的2008赛季,申花在守门员这个环节上并不十分理想,王大雷在几场关键比赛上的失球也引来了外界的一些传言。因此,曾有消息从申花俱乐部传出,王大雷将被挂牌。不过,最后为2008买单的并不是王大雷,王大雷幸运了逃过了这一劫,留了下来。“鲁能的外籍守门员教练不是说,国内的守门员王大雷是最有前途的。他作为一个别的球队的教练来评价,应该还是比较客观的。”关键时刻,鲁能的外籍守门员教练达尔科?贝洛耶维奇在某种程度上帮了王大雷一把。

更多新闻

欠薪凸现中国足球伪职业 申花3年需1.5亿
申花第一批挂牌名单:郜林肖战波等5人上榜
申花瘦身列强按兵不动 鲁能只进不出屯兵亚冠
朱骏变脸申花大牌要走人 郜林回家姜坤赴舜天
申花从中超常委会中除名 罪状:破坏联赛秩序
朱骏:申花挂牌必有大腕上榜 好外援再贵也买
金德与陈涛纠葛下赛季解决 上海申花求购陈涛
申花清洗第1高龄首当其冲 5年长约终画句号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