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骏变脸申花大牌要走人 郜林回家姜坤赴舜天

 

CCTV.com  2008年12月18日 15: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错失中超冠军之后的申花注定不会平静。在中超联赛结束仅仅半个月之后,一场“清洗”行动就已经在申花展开,包括现役国脚郜林、前国脚肖战波、姜坤和郑科伟、吴伟超在内的多名大牌球员都将出现在俱乐部的挂牌名单上。“我不管什么大牌不大牌,只要不适合明年申花的技战术风格,不符合我们的建队思路,我就一定把他清洗出去。”朱骏的态度十分明确,“这是双向选择,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都有选择的权力。 ”

    在申花即将出台的这份挂牌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目前随国家队出征阿曼的郜林。作为申花目前三名现役国脚之一,郜林的上榜也让人大感意外。“尽管郜林正处于当打之年,但他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如人意,尤其是最后一场对绿城一战的表现,郜林更是让老板很不满意。所以,老板才下了狠心,将郜林列在了挂牌的名单上。”一位申花高层的解释也透露出了郜林被清洗的原因。

    至于老将肖战波,主要是因为年龄偏大,能力下降,被清洗也在所难免。而吴伟超和郑科伟两人尽管都还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但在本赛季中出场的机会不多,实际上已经失去了在申花的位置。此外,外界也有消息称,这两人的上榜也和他们与前任主帅吴金贵关系过密有关。

    在即将上榜的球员中,姜坤是惟一主动提出转会的球员。本赛季前半段,姜坤一直占据申花的主力后腰的位置,但随着吴金贵的下课,姜坤逐渐“失宠”,这让他萌生了转会的念头。

    虽然被申花列入清洗名单,但这五位球员的前途却并非黯淡。其中姜坤已经基本联系好下家,他将前往江苏舜天,投靠昔日在八一队的恩师裴恩才,而郜林也不愁没有人要,据悉他的老家河南和北京都有意引进这位国脚。至于肖战波、郑科伟和吴伟超,一位申花高层表示,“他们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肯定会很受欢迎。 ”

相关链接:

申花瘦身列强按兵不动 鲁能只进不出屯兵亚冠
申花从中超常委会中除名 罪状:破坏联赛秩序
朱骏:申花挂牌必有大腕上榜 好外援再贵也买
金德与陈涛纠葛下赛季解决 上海申花求购陈涛
申花清洗第1高龄首当其冲 5年长约终画句号
朱骏为吉梅婉拒老友 乌拉圭人靠什么杀回申花
申花清洗国脚红人 郜林、肖战波都将上榜
申花挂牌大腕不愁无下家 姜坤选择升班马舜天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