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拒绝中超大牌? 足协:球员良心被狗吃了

 

CCTV.com  2008年12月18日 07: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国足队员赛后黯然离场

  搜狐体育讯 阿曼当地时间12月17日,新一届男足国家队1-3不敌阿曼队,球队后防线糟糕的表现让人无比怀念李玮峰、张耀坤等实力派球员;中场组织上的低效率甚至零效率,也让球迷开始质疑新一届国家队的用人标准;不过足协人士却透露出一个叫人意外的消息:“有些球员我们国家队也希望招进来,但人家不来啊,谈了一堆条件,最后就是不来。”

  每一次国家队公布集训名单,全国球迷对名单的质疑声就从未停息,媒体也对国足拒绝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球员表示了不理解,甚至在国家队输掉比赛后公开质疑,比如:为什么不用某某某,假设他在的话,国足的防线不会这么差,比如某某在,国足中场会更有组织性。

  遗憾的是媒体和球迷了解的只是冰山一角,足协人士也有自己的难处,用某内部人士的话说:“都说国家队拒绝好球员入队,其实真实情况是有些大牌队员根本不愿意来国家队,几次三番的谈条件最后就是不来;中国足球中场有能力的球员不多吧,去了郑智能在中场组织进攻,有能力成为核心的球员也都数的过来,但这名队员来过几次国家队,不是国家队不要他,是球员不要国家队,说难听点,有些队员的良心真是被狗吃了。”

  该人士说起了一段旧事:“某次集训前,国家队领导和这名队员商量去国家队集训的事,结果这名队员先说了第一个问题,我去了国家队又不是主力,去了给别人当替补,当配角,去国家队干吗啊?第二个问题更离谱,我在俱乐部每天睡到自然醒,中午穿着拖鞋就去吃饭了,在国家队行吗?你们能同意吗?所以我还是别去了。”

  事实上中超各个俱乐部的核心队员们不爱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并非秘密,那些大牌球星在俱乐部都是宝贝,都有俱乐部宠着,去了国家队,如果是绝对核心,是主力,那么球员还有点动力去;如果去了当替补,甚至当陪练,那么多数球员会想办法拒绝;一旦在国家队受伤了,在俱乐部无法踢球,直接损失的就是高额的奖金,这些损失国家队可不补。

 

相关新闻:

刘建宏:看国足比赛很无奈 名副其实的业余队
七载后重游马斯喀特 新国足实力本世纪最差
中超大牌拒绝加入国足? 足协:某些球员没良心
热身赛-国足1-3首负阿曼 曲波长途奔袭难救主
曲波建功无力救主 新国足首秀1-3阿曼告负
新国足首战不敌阿曼队 球迷打标语:中国会武术!
四国赛:曲波破门难阻完败 国足启航1-3阿曼
国足首发:石俊独领锋线 亚泰双核领衔中场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