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四大主力遭清洗 肖战波郜林将被挂牌

 

CCTV.com  2008年12月17日 1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一份绝对可以引起轰动的“挂牌名单”正在申花内部悄然诞生,而国家队“当红小生”郜林、前国脚肖战波、香港队员吴伟超以及吴金贵时代铁打主力郑科伟等赫然在列,经过了半个多月的商量,申花队终于“兑现”了此前的“承诺”,将一大批俱乐部不太认可的大牌球员挂上了转会名单。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突然改变原先25号集中的计划,俱乐部决定将集中时间提前至20号,以准备1月处在昆明海埂的体能测试。根据惯例,申花队会把这个消息逐个通知每名队员和教练,但是已经确定将要被挂牌的球员则不会接到这个通知,这其中就包括郜林、肖战波等大牌球员。

    联赛最后一轮痛失冠军,让申花投资人朱骏下定决心对球队进行大刀重改,此前就曾传言将有一批大牌球员将上转会名单。自从吴金贵下课后,他的两员爱将郑科伟和吴伟超就再也没有上场机会,这对中后场人员“臃肿”的申花来说简直就是资源浪费,加上和前主教练吴金贵的“暧昧关系”,他们2人上榜并不出人意料。

    肖战波的上榜其实也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在联赛最后几轮比赛中,肖战波打一场休息一场,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到伤病困扰的他也成为球队一个并不稳定的因素,而拿着巨额工资的他自然将成为“老板”的重点清洗对象。

    最为让人意外的可以说是国家队当红小生郜林,作为上赛季球队的2号得分手,郜林在多场比赛中用关键进球拯救了申花,但是就是在争冠最重要的后2轮比赛中,郜林发挥有些失常,特别是最后一场比赛,在替补出场20分钟即被主教练换下场,也被看成是失冠的一大罪人,不过凭借大部分比赛中的出色表现,郜林还是被选入新一届国家队去阿曼参加四国赛。此前就曾传出俱乐部有意将毛剑卿挂牌来“刺激”一下他,因此,将郜林挂牌很有可能也只俱乐部激励他的一种非常规做法,这些年重点培养郜林的申花队绝不可能将即将收获的果实轻易转交他人,而后面或许我们将看到俱乐部为郜林挂出天价来阻碍这庄转会的发生。

相关链接:

申花洗牌肖战波郜林上榜 四将遭弃内情被曝光
申花大清洗将开始 挂牌名单郜林肖战波均在列
朱骏小本子"毁"人不倦 申花盛行"装孙子兵法"
申花上榜大牌必是国脚 毛剑卿打人因祸得福?
关系很铁符合朱骏口味 吉梅内斯任申花总经理
申花欲引进前国奥核心 知情人曝曾开价600万
申花瞄准荷甲豪门技术总监 他曾助孙祥留洋
贾秀全圈定引援大目标 申花再抛橄榄枝挖陈涛
力助朱骏拿下游戏代理权 吉梅内斯重回申花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