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德开价800万 陈涛苦笑:他们把别人当傻子吗

 

CCTV.com  2008年12月17日 11: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腾讯体育讯 被长沙金德俱乐部封杀一年之久的陈涛转会一事最近成为了国内足坛热点,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明确表示,陈涛的身价至少在800万元以上。对此,陈涛昨天接受采访时苦笑道:“ 这简直不是把别的俱乐部当傻子了吗,别说一年没怎么踢球的我,就是我最巅峰的时候也不值这个价呀。”

  被封杀一年多的陈涛显然已经铁心与金德俱乐部决裂,他想去国外俱乐部踢球,而金德队却一直狮子大开口,希望赚的高额转会费,最终没能然陈涛这个中国足球希望之星留洋成功。一个要走,一个要留,于是金德与陈涛之间充满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对于陈涛这样仍然有实力的球员,金德俱乐部也知道只要一松口,自然不愁没有俱乐部来问价。近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和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就向金德提出了引进陈涛的意向。上海对陈涛有兴趣不奇怪,因为上海队的主帅贾秀全一直非常欣赏陈涛,陈涛也一直将贾秀全视为自己的恩师。上个赛季陈涛私训河南时,河南队的教练就是贾秀全。

  据悉,目前国内有2-3家俱乐部表达了对陈涛的兴趣,国外的暂时还没有。近几年,陈涛留洋一直没有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双方就价格方面无法谈拢。而申花队在2006年想 要买进陈涛的时候,预算是600万元人民币。不过现在这个价格要想带走陈涛也不是容 易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明确表示:“陈涛可以卖,但价格要合适。只要价格合适,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我们认为,600万的价格太低了。”谈到金德俱乐部的心里价位,金辉表示:“至少800万。”

  在得知金德俱乐部的800万开价之后,记者采访到了陈涛本人,陈涛表示:“这不明摆着漫天要价吗,现在中国足球的行情,有哪位国内球员能值800万元。而且我一年多不在金德踢球了,一年多没有从金德俱乐部拿到一分工资。我的训练也很不系统,竞技状态比巅峰时期肯定有差距,我现在的转会费能值多少钱,我想大家的心里都清楚。”

  对于金德开出天价转会费,将不会有人购买的现实,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金德并不是说一定要卖掉陈涛,如果转会不成,陈涛也可以回到金德来踢球,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他也再次强调了俱乐部的立场:回来可以,但是必须认错。

  谈到最近的情况,陈涛透露:“前一段我右脚的老伤复发了,在北京接受治疗。目前我也正在与金德俱乐部的高层联系,希望他们能高抬贵手让我转会。不过现在来看,情况很不乐观,800万的天价转会费我哪也去不了。即使不能转会,我也不会回到金德队踢球了。我的决心在一年前就已经确定了,离开金德的决心是不会改变的。”

更多新闻

阿曼助理教练爆猛料 中国足协和帕潘眉来眼去
央视恢复转播新国足 殷铁生:不想让大家失望
中国足球改革方向:职业联赛和青少年是突破口
新国足欲重新树立形象 阿曼首秀要打出新风貌
史上最烂国足今夜打响首战 挑战阿曼底气不足
无名帅无大牌无目标 三无国足踏上西征之路
新国足今日首次亮相 中国队“只求别再添堵”
新国足先“扎牢篱笆” 殷铁生首秀树防守大旗
无名帅无大牌无目标 三无国足踏上西征之路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