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洗牌肖战波郜林上榜 四将遭弃内情被曝光

 

CCTV.com  2008年12月17日 11: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中超专题

  联赛最后一轮惜平绿城,申花与中超冠军擦肩而过,赛季一结束,老板朱骏就发誓一个月内将对球队进行重大调整,所有配置将以亚冠联赛标准操作。如今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一份正在酝酿中的新赛季申花挂牌名单呼之欲出,国家队“当红小生”郜林和另一位大牌前国脚肖战波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申花的换血行动即将开始。“经历了2008赛季的风风雨雨,老板把队里每个队员都看得很清楚,在和教练组商议后,肯定会把一些不符合球队下赛季技战术要求的队员挂牌,而其中必然也会出现几个所谓的大牌。”一位申花高层向记者透露。

  12月16日,距申花俱乐部宣布放假第16天,为了准备1月初在昆明海埂的体能测试,申花俱乐部改变了原计划,决定球队提前集中,报到日期由原定的25号改成20号。按惯例,申花俱乐部官员会把这个消息挨个打电话通知每名队员和教练,但一些已经确定将挂牌的队员则不会接到这个通知,郜林和肖战波就在此列,另外还包括吴伟超和郑科伟等人。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年都会有队员被挂牌,同时也会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我们只是按照俱乐部领导的吩咐,负责把仍被列入名单上的每个队员和教练都通知到,至于没有在名单上的球员,用脚想也知道肯定会被挂牌。”一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杜威、郜林和沈龙元正随国家队在阿曼打比赛,其实接下来都会跟着国家队练,所以俱乐部提前集中一事跟他们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但老板说作为申花的每一分子,都应该在第一时间知道球队的安排和计划。领导让我们给杜威和沈龙元发了队伍提前集中的短消息,但郜林则不在这个名单之列。”

  在获知郜林和肖战波即将挂牌上榜的消息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对于这个消息,朱骏并没有否认,他表示这几天来,他和其他俱乐部高层正和教练组反复研究挂牌名单,尽管最后的名单还没有全部敲定,但大致的框架已经完成,应该说很快就会正式出台。“2009年申花的目标是亚冠联赛,一定要力争进入决赛阶段,所以在人员以及其他方面的配置上都会有一个很大的调整。一支球队就这么些名额,有出才能有进,所以我们现阶段的紧要任务就是先确定好‘出去’的人选。其实不管是谁被挂牌都很正常,我们这么做的唯一目的还是为了球队,留下球队需要的,放走球队不需要的,就这么简单。”朱骏对记者说,“这份挂牌名单涉及到一些队员,你前面提到的这些队员的确是我们考虑要挂出去的。我不管什么大牌不大牌,只要不适合明年的技战术风格,或是不符合我们的组队思路,那我就一定会把他们清洗出去。实际上,这样做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对俱乐部都是有利的。”

  在申花这份即将出台的挂牌名单中,除了郜林和肖战波这两名球员尤其引人关注,另两位申花老臣吴伟超和郑科伟也在名单之列。“尽管郜林正属于年轻当红的阶段,但他去年在申花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是十分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尤其是最后一轮主场对浙江绿城的比赛,郜林的表现更是让老板彻底寒了心。也正是因为这样,痛定思痛,老板最终下了狠心,把郜林列入了挂牌名单。至于肖战波,尽管他的比赛经验很丰富,但毕竟年龄大了些,作为中后卫,转身回追的能力下降得比较快,再加上联赛最后阶段,外界有关他的传闻也比较多,估计也正是这些原因使肖战波最终上了榜。”一位熟知内情的申花人士向记者透露,“至于吴伟超和郑科伟,尽管都属于比较实用的球员,但今年下半年打的比赛很少,加上他们和前任主教练吴金贵的亲密关系,这次被清洗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新闻:

申花大清洗将开始 挂牌名单郜林肖战波均在列
朱骏小本子"毁"人不倦 申花盛行"装孙子兵法"
吉梅内斯“吃回头草” 重回申花出任总经理
申花上榜大牌必是国脚 毛剑卿打人因祸得福?

责编:梁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