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海选经理逢故人 19大条件助朱骏制霸亚洲

 

CCTV.com  2008年12月15日 15: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吉梅内斯有望重回申花

    新民晚报讯 (记者 关尹)申花大张旗鼓进行的总经理“全球海选”,或许即将画上一个句号,最终人选不是别人,很可能就是一位老相识:吉梅内斯。昨天,这位乌拉圭老头与投资人朱骏进行了一次长时间面谈,两人敲定相关细节后,吉梅内斯重返申花只剩时间问题。

    申花球迷对于吉梅内斯这个名字自然不会陌生。2006年,在张德发的推荐下,他坐上了上海联城主教练的位子,开始与朱骏的第一次亲密接触。2007年那场突然的“申联合并”之后,吉梅内斯挤掉吴金贵,成为新申花主帅。然而因为诸多原因,申花队上个赛季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让乌拉圭人遭受外界猛烈质疑,其结果自然是中途“因病”下课。中方教练组组长吴金贵随后接手,率队踢完最后4场联赛。而最终第4的排名,也让申花失去了宝贵的亚冠征战资格。

    “销声匿迹”一年之后,吉梅内斯10天前重回沪上媒体视线,而他此次的目标很明确:应征申花总经理一职。据说对于新任总经理的职责,申花曾拟定了19大海选条款,而吉梅内斯有不少相符,何况他在申花一年的带队经验是个很大的优势,可免去适应球队之苦。虽然在主教练位置上吉梅内斯的表现难以服众,但他的履历表上也写有诱人的优势条件:乌拉圭国家队5年领队、教练组组长,管理和经营方面有一定特长,在整个国际足坛也有一定的人脉关系,比较符合朱骏明年“制霸亚洲”的胃口。“他肯大老远跑过来,当然是基本上谈好了的。而且这段时间的交流也不错,当个总经理应该没问题。”队内知情人士还透露,“一旦他上任,申花主教练的问题可能也会有变数,或许有一位大家都想不到的人出现。”

相关链接:

朱骏:没想打造百年申花 好外援百万欧元也要买
上海申花原董事长郁知非案件辩护律师行贿将被提起公诉
朱骏09经营申花无变数 昔日主帅望成技术总监
申花目标直指亚冠决赛 朱骏:球队将有大动作
数说:毛剑卿无力赔偿五万元 申花援助垫付
申花投入上亿元酿惊人举动 中超先生或遭弃用
申花与荷甲豪门密切合作 谁将成为下一个孙祥?
沪媒给申花开处方 “望闻问切”只为长远利益
中超足球先生欲闯荡欧洲 申花引援朱骏要求高
申花面试欧冠级总监 吉梅内斯迎强力竞争者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