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塞维利亚争议球胜潜水艇 阿圭罗进球马竞告捷

 

CCTV.com  2008年12月15日 09: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8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1比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取胜贝蒂斯,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赫塔菲主场4比1大胜马洛卡,马拉加主场2比0取胜努曼西亚,奥萨苏纳客场0比1不敌维尔瓦,巴拉多利德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

  塞维利亚主场1比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历史上7次做客对阵塞维利亚落败6场。塞维利亚半场补时打入争议入球,阿德里亚诺头球顶入禁区,卡努特停球,雷纳托6码处外脚背弹射破门。但回放显示卡努特触球时雷纳托稍稍越位。第53分钟,洛伦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塞维利亚错失多次破门良机,但仍最终取胜。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取胜贝蒂斯。马竞此前4个联赛主场对阵贝蒂斯取得2平2负。第20分钟,马尼切直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81分钟,弗兰快速反击中助攻阿圭罗扩大比分。马竞取得主场4连胜。

  桑坦德竞技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桑坦德上赛季双杀阿尔梅利亚。第33分钟,穆尼蒂斯拨出任意球,阿根廷后卫加雷30码处远射入网。阿尔梅利亚第62分钟扳平比分,阿萨西蒂接角球在混战中破门。第63分钟,桑坦德后卫拉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尔梅利亚终结3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比0完胜希洪竞技。希洪竞技上次客场取胜毕尔巴鄂还是17年前。第6分钟,伊万-赫尔南德斯禁区内对洛伦特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23分钟,戴维-洛佩斯开出角球,洛伦特和瓦雷斯连续头球摆渡,伊劳拉近距离破门。第32分钟,耶斯特直传,戴维-洛佩斯禁区左侧半凌空射入远角。主场3连胜的毕尔巴鄂近14战希洪取得11胜3平保持不败。

  赫塔菲主场4比1大胜马洛卡。第14分钟,卢克斯禁区内对乌切犯规,孔特拉点球一蹴而就。第31分钟,波兰斯基直传,乌切禁区前挑射破门。马洛卡第33分钟扳回一城,苏亚雷斯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后快速传球,前毕尔巴鄂前锋阿杜里斯补射入网。第72分钟,孔特拉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后偏转,马努补射上角入网。第85分钟,格雷隆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加维兰-马丁内斯补射入网。7轮不胜的马洛卡遭遇3连败。

  马拉加主场2比0取胜努曼西亚。第86分钟,贝利维斯禁区内对埃利塞乌犯规,阿波诺点球一蹴而就。第90分钟,埃利塞乌直传,巴哈射入左上角锁定胜局。

  奥萨苏纳客场0比1不敌维尔瓦。第84分钟,格雷罗直传,科伦加禁区左侧射入远角。维尔瓦西甲联赛上7战奥萨苏纳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客场迄今未胜的奥萨苏纳遭遇客场5连败。

  巴拉多利德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拉科此前6场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第15分钟,莱昂右路摆脱菲利佩后传中偏转,塞斯马-冈萨雷斯抢在洛波之前近距离破门。第25分钟,后卫佩德罗-洛佩斯40码处远射破门。第56分钟,多拉多传球,佩德罗-莱昂右路远射入网。巴拉多利德主场4连胜,拉科3连胜被终结。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