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开会强调精神面貌 南勇:平时不许玩电脑

 

CCTV.com  2008年12月12日 14: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城市快报  

    国足重组,除争取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取得佳绩外,以什么样的精神面貌出现在赛场上,也是足协领导最关注的方面。“队员们一定要保证队伍的团结,这样的团队才能有凝聚力,才能有积极进取的精神,才能有拼搏向上的斗志。”在国足的整风会议上,特意赶到香河基地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向国足全体将士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企盼。

    其实国字号各级队伍都非常重视队风队纪的建设,今年年初国足和国奥两支球队甚至都进行了军训,目的就是为了改变赛场风貌。不过,两支国字号球队在比赛中表现极差,甚至出现了很多负面新闻,因此在新国足刚刚成立之际,第一个队会的内容就是强调纪律问题。“比赛中不许出现无谓红牌,日常生活不许抽烟不许喝酒,不许打架斗殴,不许玩电脑,要早点休息,保证好身体状态。”在这次队会中,领队蔚少辉首先宣布了新的队规和队纪,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吸取毛剑卿和谭望嵩两名球员的教训,“一定要引以为戒,绝对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一定不要忘记你们是国家队的队员,衣服上的五星红旗代表了祖国。”在蔚少辉宣布纪律后,特意赶来参加会议的足协副主席南勇着重强调了队伍的团结问题,他希望国足在比赛场上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全国球迷满意。

    会议最后是殷铁生发言,虽然和以往一样话语不多,但主题思想非常明确。“第一,亚洲杯预选赛迫在眉睫,所有队员都必须意识到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大家要努力训练;第二,国家队的很多队员都是老相识,希望大家多支持、多捧场,一起为中国足球的进步努力。”

相关链接:

国足铁腕管理条例:严禁队员抽烟喝酒玩电脑
国足新秀投入训练 连进三球老国脚为他鼓掌
新国足队长迟迟不定 殷家军三场比赛后定主力
新国足袖标引发恐慌 细节凸显杜威接棒李玮峰
国足首次拿球训练 殷铁生亲上阵示范要领
揭示国足首发之谜 联赛出场时间看最佳11人
国足疯狂玩转五对五 殷铁生不练阵容只找状态
国足小国脚疯狂抢镜 惠家康独进三球大放异彩
国足抽血检测身体机能 队员首次进行有球训练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