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铁腕管理条例:严禁队员抽烟喝酒玩电脑

 

CCTV.com  2008年12月12日 14: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法制晚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中超专题

  昨天,中国男足在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天训练。虽然这里的白天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五度,但队员们在训练中投入的热情很高。

  在主帅殷铁生的督训下,队员们愣是在外头训练了将近两个小时。

  在训练场边,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记者证实,国家队在集结的第一天晚上就给每位队员下发了一份管理条例。这份条例针对遵守纪律的内容比较详细,比如队员日常的生活中不能喝酒抽烟,晚上训练完不能玩电脑。比赛中不能领取无谓的红黄牌。

  蔚少辉对记者说:“这份材料对新的国家队来说比较及时,这也是吸取奥运会上国奥队和之前国家队的经验教训。”

  一位常年跟随国足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这届国家队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在遵守纪律方面比较好。他认为除了足协制定的纪律外,队员的年龄小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这支国家队里没有什么老队员,也就没什么特权球员,而且这些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甚至进入主力阵容的愿望比较强烈,所以比以前要好管理些。”这位工作人员说。

  主帅殷铁生对于严格队内纪律的做法非常赞成,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在上任时就强调要建立一支极具团结性的队伍。“新一届的国家队就要有新的气象,铁的纪律是这支国家队保持战斗力的重要条件。在这方面,我们欢迎记者一块监督。”殷铁生说。

更多新闻:

新国足队长迟迟不定 殷家军三场比赛后定主力
新国足袖标引发恐慌 细节凸显杜威接棒李玮峰
国足首次拿球训练 殷铁生亲上阵示范要领
揭示国足首发之谜 联赛出场时间看最佳11人
国足疯狂玩转五对五 殷铁生不练阵容只找状态
国足小国脚疯狂抢镜 惠家康独进三球大放异彩
国足抽血检测身体机能 队员首次进行有球训练
西亚热身赛定国足主力阵容 队长人选仍是谜团
[视频]漫漫长路希望飘渺 国足教练何其之多
[足球之夜]新国足香河启航 殷铁生正式演出
[视频]新国足香河基地首训 殷铁生“保持距离”
中甲弃将欧冠进球 细数中国足球"错过"的人才

责编:Liu Anqi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