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投入上亿元酿惊人举动 中超先生或遭弃用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14: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亚军,申花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症状让俱乐部大为恼火,由于明年要参加亚冠,所以面临多线作战的申花已经开始展开了一系列的队内运作,更有消息称,本赛季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也将遭到清洗,而在内援的引进上同样有惊人手笔!

  据了解,申花08赛季一共砸进一个多亿,虽然现在正处在经济危机的特殊时期,但是朱骏表示申花新赛季的预算不会比08赛季少,依然会维持“亿元级”投入。而如何挥霍如此之巨的钱财,申花方面目前已经有了初步规划。

  申花改革最明显的就是增设了两个重量级的职位,一个是职业经理人,一个是技术总监。继吉梅内斯之后,周二又有一名欧洲候选者到上海面试。而聘请外籍经理和技术总监也是朱骏的奇思妙想,洋经理主外,技术总监主内,加上二人都在国际足坛颇有人脉,这对于将要征战亚冠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种潜在的帮助。此外,朱骏表示由于这二人和中国足球没有恩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更有利于申花的管理和公平运作。

  而技术总监的到来同样会引发一连串的惊人举动,因为技术总监要对球员一一作出技术分析,然后与主教练等人一起讨论出售球员的名单,朱骏表示:“由于技术总监不会考虑球员名气,所以不排除最后上榜的球员中有爆炸性的名字。”显然,申花目前队内的球员将面临大规模的重组和清洗。

  在外援上,申花准备花重金引进四名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虽然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超先生,但是在申花酝酿一系列大手笔的氛围下,马丁内斯遭弃用也不是不可能。此外据了解申花在内援的引进上也会将有惊人举动。

更多新闻

申花与荷甲豪门密切合作 谁将成为下一个孙祥?
母亲手术毛剑卿无力赔偿受害人 申花垫资五万
沪媒给申花开处方 “望闻问切”只为长远利益
中超足球先生欲闯荡欧洲 申花引援朱骏要求高
申花为毛剑卿垫付5万赔款 受害人称不再起诉
母病家贫无力支付五万赔偿 申花援手暂垫付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